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批宝马X2到港, 颜值爆表实力不凡, 25万起叫板大众途观L

2017年11月12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百世通

前言:为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和争取到更多细分市场份额儿,越来越多的豪车品牌也推出了旗下售价相对亲民的车型,随着奥迪Q2和奔驰GLC系列车型的到来,宝马也加快了旗下轿跑SUV-X2的进程,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宝马X2采用了与宝马X1相同的平台打造而来。

null

据目前得到的确切消息称宝马X2已经全面在海外上市在8.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5万左右,不过根据合资车企一贯的尿性来看国外版的车型都卖到25万左右,国内版车型起售价恐怕会在30万左右起售,不过近日,笔者收到了一位网友的发来了国内首批进口版本的宝马X2车型。

null

整个前脸扁平的前脸看上去非常的激进动感,中间的双肾状的中网格栅也成为了宝马家族车型上最大的亮点,两侧开眼大灯内采用了最新的双透镜LED大灯,而来车辆的侧面更是把德系车的机械感发挥到了极致,例如,从尾灯位置勾勒出的一条凸起的腰线和充满肌肉范儿的轮毂都有着德系车特有的氛围,因为是跨界SUV的缘故该车呈现出了俯冲的车身姿态。

null

来到车辆的尾部,整个尾部还是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的,虽然并没有进行什么流行的镀铬件装饰,但是经过硬朗的线条装饰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腾起的线条与双边共出的圆形排气口也把该车特有的运动范儿暴露无疑,两侧经过熏黑处理的尾灯与顶部的高位刹车灯均是LED光源设计,从整个车辆的外观就能看出该车为了国内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跨界型SUV。

null

内饰方面,黑色的内饰融入了少量的哑光色装饰面板,有着不错的运动氛围,个人感觉这款车型的内饰与宝马X1的内饰设计几乎一致并没有过多的亮点,只是在细节上和用料上比X1更加一级而已,因为售价的问题并没有配置像奥迪Q2车型上的全液晶显示仪表,不过三幅式方向盘上配置了运动车型必备的换挡拨片。

null

在该车的动力上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参数上那台国人不喜欢的额1.5T三缸发动机就不过多叙述了,而那2.0T发动机最大192匹马力和14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280牛米,这样的动力搭配还是挺不错的,该车的到来不用多想就是对标一线品牌的车型,宝马X2的到来恐怕要让消费者面对新一轮的选择困难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