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GL6如何解决男人的“中年危机”

2017年11月12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null

保温杯、养生、摇滚……

看着这几个原本八竿子打不着的关键词,你想起了什么?

没错,就是这段时间火遍大江南北的黑豹乐队鼓手赵明义手拿保温杯的段子!

null

此前,一名采访黑豹乐队的摄影师发文感叹:“不可想象啊!不可想象啊!当年铁汉一般的男人,如今端着保温杯向我走来。”随即,赵明义发微博回应道,“听说我的保温杯在微博上火了?”至今,这一微博的阅读量已经超过1600万。

为什么这条微博会这么火,不管赵明义如何看待保温杯,外界对此的普遍理解是:中年危机!借此引起的共鸣越多,也说明了越来越多此年龄层的人认同这样的看法!

null

面面俱到是一种奢求,你需要聪明地达到目标,什么是男人的中年危机?

时刻不能松懈的事业,疲于奔忙的各种应酬,各种繁琐时时萦绕在身边。当完成工作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中,很难再有精力去顾及家庭的琐碎。但是,你的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需要花时间教导,孩子他妈需要更多时间陪伴,父母也需要常常看望。工作、家庭似乎永远难以兼顾。时间流逝,渐渐发觉陪伴家人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仅存的陪伴家人的时光显得格外重要和珍贵。

null

面面俱到从来都是一种奢侈。

或许男人在这个阶段,无法简单地靠减少工作时间来兼顾家庭。但他却能够用大智慧,在有限的时间里,让不可兼得的兼得,无法在一起的在一起。

null

所以,你需要聪明地挑选合作伙伴,一辆能解决男人的“中年危机”的MPV——别克GL6无疑是上佳选择。都说有压力才有动力,对于中年危机来说也一样,只要处理好了,危机也可以是契机——可以给家人更多相处时光,同时能在无形中也拓宽自己的交友圈,相信我,效果有时候会好得出乎意料。

null

说起GL6,大家更为熟悉的是它的大哥车型——大名鼎鼎纵横MPV界无敌手的GL8,官方指导价23万-45万。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花30-40万买MPV并不算轻松,毕竟这个阶段,需要用钱的地方很多。而别克GL6则是继别克GL8之后的又一款明星MPV车型,它的价格亲切,入门仅14万起,顶配也不过16万多。对于更多家庭来说,完全可以HOLD住,没有任何压力。

而作为一款多用途高档中型MPV,GL6的产品亮点可谓拳拳到肉,满足的都是核心痛点。

让我们试想一下以下场景——

对小朋友来说,一天不玩上房揭瓦。

平时是父母帮忙照顾着,可一到周末,带孩子“去哪玩”的问题,就变成和“中午吃啥”一样棘手。

null

当然不管选了哪,都是一大家子人。

小朋友坐车要用安全座椅,安全座椅这东西,平时装也不是拆也不是。

装5座车上吧,后排直接废一半,坐一个人嫌多,坐两个人嫌少。

null

有多少大家庭就是因为后排一直被占了一半,全家集体出游总是被迫开两辆车的?

大概唯有GL6这样的2+2+2独立6座布局才可以让你省点心,就放那吧,反正座椅都是独立的也不影响别人。

null

第二排另一个独立座椅顺理成章属于妈妈。

靠背角度可调节,座椅前后可调节,既可以让妈妈舒服的休息,也可以让她轻松地转身去照顾小朋友,体验远比连体座椅好太多!座椅的背面,还为妈妈准备了3个储物袋,你也知道,小朋友那些瓶瓶罐罐,多的很!再加上长条形的手机专用储物槽和专门的杯架等等,可以说是完全HOLD住了日常出行储物需求。爷爷奶奶当然也要一起去,那么爷爷坐在副驾吧,路上和老爷子唠唠嗑,奶奶则可以坐在第三排给孩子妈搭把手。

null

第三排有加长加厚独立座椅,坐久了也不累,还有个二排过道够老人活动活动腿。

另一个座椅要么放倒,放点大件杂物,要么就这样不动了,放点吃吃喝喝在那。

null

一家人出行无非是想去的都能坐下,想带的都能放下,GL6通通轻松搞定!

其乐融融谁也别缺席。

null

当然,光解决家庭需求也不行。作为家中顶梁柱,怎么能是没有社交的奶爸呢?社交通勤也要靠谱才是真的好!

那再试想一下以下场景——

闲暇时分约上哥们去烧烤,作为当年的“带头大哥”你不掌控全局谁掌控?怎么办?空间要够大,娱乐要够强!本来以为6个人出行必须得开两辆车才行,结果连人带装备,统统一辆GL6搞定。

null

车载的高德地图也是妥妥的,为整段旅途保驾护航,绝不走岔路

null

CarPlay和CarLife的加入,让GL6同时支持苹果和安卓的手机映射

在驾驶过程中轻松的点播音乐、故事,简直惬意。

null

▼ ▼ ▼

对于这群社会家庭的顶梁柱来说,中年危机就在那,不用去逃避,而是应该用你的智慧去化解,你需要一个小伙伴,GL6就是这么一个面面俱到的好帮手,让家庭、生活其乐融融,幸福不缺席。

或许有了GL6,男人的“中年危机”将迎刃而解。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