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们注意了,看清下面几种摄像头才不会被罚!

2017年11月13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猫大叔喵喵

1、电子警察

可以说是最常见的电子警察,大家都应该知道。就是用来拍道路违章的,比如随便掉头,随意变道,公交车道行驶,道路逆行,闯红灯黄灯,压着实线等等。

优点:违章抓拍率很高(只限汽车),识别时间-----约1秒(肯定比你的反应要快的多),车牌率别率在白天95%,晚上90%以上(比较高啊),只要你的速度在5-180公里每小时以内都能抓拍到你。

2、监测车流专用

一般在电线杆或者警示灯杆上。仅仅用来统计不同时间段下,这个路段上的车流量。给信号控制提供数据支持(合理调整红绿灯间隔时间)车主看到不要激动,并不会抓拍你是否违章。

第三种、超速抓记录仪

开车最怕的就是这种摄像头,大部分会安装在有指示的地方,让车主知道前方限速,但有些就直接安装在路边不起眼的杆子下面,让车主不知道有拍照,如果在高速上经过时这种摄像头闪烁了,那就凶多吉少了。

第四种、违停摄像头

一般潜伏在车站周边、小区道路等禁停区域进行监控,它还可以监控哪些汽车在逆行、或者哪些车长时间违停在此,拍摄的识别率也很高,而且镜头可以来源拉近,自动调整画面大小,可视距离200米。

第五种、十字路口多个摄像头

一般在路口与路口中间,都是用来在限速60以下的路段的。部分安装在高速桥下,你真的很难发现。

这么多的摄像头就是为了车主们遵纪守法,才能避免不扣分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