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剧中是元帅,演技不输陈道明,今64岁豪车出行,车标国人最爱!

2017年11月13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柠檬论车

说到陈道明,很多人都会想到90年代时的那些老戏骨们,而他在剧中是一名元帅,演技不输陈道明,如今64岁豪车出行,车标国人最爱!

他便是濮存昕,53年出生在北京,祖籍南京,中国男演员,68年参加生产建设兵团,87年被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至今,是一名国家一级演员。

年轻时在剧中饰演彭德怀元帅,其精湛的演技和为人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在当时,濮存昕的名气和演技不比陈道明差。

如今的他凭借自己的实力开上了豪车,出行的座驾是一辆老款的豪车宝马X5,售价在80多万,搭载3.0T L6直列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45公里。

日常代步的座驾是一辆价值30多万的国产豪车红旗盛世,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80公里,最大马力170匹,百公里油耗在10L,车标是国人的最爱。

现在的濮存昕已经64岁了,坐拥豪车豪宅的她,生活过得十分充实,虽然作为一名老戏骨,很少涉及娱乐圈和演艺圈中的事情,但是他当年出演的角色一直存在于我们脑海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