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曝光!吉利1.5T新能源K车型申报图曝光!有望广州车展亮相

2017年11月14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近日,吉利汽车的一款新能源车——内部代号为“K车型”的公告申报图正式曝光。新车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以1.5T+7DCT为核心的新能源动力系统,与领克系列一样基于CMA平台打造。

null

从目前曝光的官图来看,“K车型”与博瑞相比,加长了前脸,融合侧面溜背式车身,使得腰臀分离,整车比例更加协调;依旧采用家族式水滴涟漪纹设计语言,略显内凹式的设计配合引擎盖上凸起的肌肉线条,视觉效果上呈现奔跑、前冲的姿态;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更具运动感、科技感;前翼子板上的充电接口也进一步证明了其新能源的身份。

null

动力方面,K车型搭载的一套1.5T+7DCT PHEV插电混合动力动力系统,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架构开发,汽油机部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套动力总成曾在“蓝色吉利行动”战略中曝光。

null

2015年广州车展前夕,吉利发布“蓝色吉利行动”新能源战略,将采用EV、PHEV和HEV三条技术路线,吉利汽车集团CEO安聪慧表示,到2020年实现企业平均5.0L/百公里燃油消耗限值,新能源汽车销量占吉利整体销量90%以上。

null

依托中高端纯电动汽车FE平台、小型专属纯电动汽车PE和CMA中级车基础模块化架构,大力推进新能源战略的快速实施。而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架构开发的1.5TD+7DC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PHEV)一直以来备受期待,这是该动力系统自公布后的首次正式亮相,K车型将成为搭载该动力系统的首款车型,有望在本月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鬼斗车”已正式入驻微信,今日头条,搜狐,一点资讯,新浪看点,网易,凤凰,百度百家,天天快报,UC订阅号,新浪微博,车家号,易车,汽车头条,爱卡汽车,车主必读,车伯乐,车友头条等汽车自媒体平台,同时正式入驻58汽车长春站及关东汽车网,实现互联网PC端及手机终端全覆盖,并成为《东亚企业家》杂志汽车行业独家供稿方。与此同时,“鬼斗车”还加入了“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意在打造中国最受老百姓关注的汽车自媒体矩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