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帅的超级跑车,全球仅此一辆,别的超跑见了只能俯首称臣

2017年11月15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圈八爷

说到战斗民族,对于汽车品牌,似乎咱们能够想起来的只有拉达。而且,拉达作为它们国家最有名的品牌,也没有成为国际大牌。但是,笔者今天要说的这款跑车,可是来自于俄罗斯。看到这款跑车的外观,或许你会觉得它肯定是出于顶级欧洲设计师之手。

然而并不是,而是出自俄罗斯之手。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的造型绝对不输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等著名的跑车品牌,而且还充满着科幻感和未来感。不用多说,设计师的脑洞肯定非常的大。而从前脸上来看,这款跑车就像是一个大怪兽,看起来犀利无比,甚至在晚上的话,还会多一丝恐怖。上下呼应的大灯,极具动感和未来感。

再看这款车的侧面的话,同样是犀利的线条是很大的亮点,而且要说的是,它特色的轮毂,看起来非常的给力。和一般轮毂不同的是,它的轮毂有点像球状型的设计。此外,侧面的扰流板和车门的设计,简直就像是一个艺术品。

尾部的话,说真的,我看完这款车,感觉就像是战斗机。不过,笔者觉得在尾部一些线条和颜色的设计上,有点多余,要是更加的简洁一点就好多了。关于这款车的动力系统,据说在当时打造搭载一款V8发动机,做到百公里加速3.2秒之内。

只可惜的是,由于俄罗斯在汽车工业上没有什么建树。这款车也就是扼杀在了摇篮中,成为了最帅的概念跑车。笔者觉得要是这款跑车能让一些有能力的超跑品牌接盘的话,恐怕能够火遍全球、只可惜,现在,还没有什么动静。

对于这样的一款超跑,据说是出自拉达设计师之手。即便说,土豪们再有钱,但是依旧买不到。看来,要是能够有哪个土豪把这款超跑打造出来,会是一件多么给力的事情。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