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0万的国产车:请不要说我模仿,一个车灯足以秒杀奥迪!

2017年11月15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SUV密探

SUV密探今日探案:长安睿骋CC

广州车展在即,来自长安品牌的睿骋CC是否惊艳亮相?新车自问世以来,最饱受争议的就是外观,跟雷克萨斯的前脸存在高度相似,根据长安SUV以往的车型,似乎都离不开路虎的身影。一个堂堂国企堕落到这种地步?

睿骋CC与长安睿骋并非同门,新车采用全新P3平台打造。而在车身尺寸上,CC明显劣于长安睿骋。同名不同性,由此可见两者并非换代产品。

新车在内饰方面有很大提升,周围采用皮革包裹,金属拉丝面板装饰,并且使用了纯手工缝线,整体看起来档次感很强。

10.25寸的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屏,分辨率高达400dpi。空调控制处采用触摸式按键,并带有迷你显示屏,科技感十足。新车配备了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预警辅助制动、车道偏离预警、限速标识识别等多种智能驾驶辅助配置。

虽然内饰看起来颇有宝马的风格,但驾驶时能营造良好的视觉感受也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在动力方面,睿骋CC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156马力,扭矩为225N·m。日常家用动力足够,而且在油耗方面百公里6.6L,同样十分感人。

而在车身配色上,网友也曾曝光过多种车漆。外表光滑,在阳光的照射下,看着确实惊艳很多!

当然,睿骋CC带来了属于自己的黑科技,在欧洲研发中心中,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国产车!

“呼吸的灯”,让原本只是一辆冰冷的机器,变得有生命起来。这在国产,乃至世界车型中都未曾有,其设计效果不输“灯厂”奥迪!一个前车灯拥有17颗LED光源,而一个后车灯高达50颗LED光源。这次为了彰显魅力,确实下了苦心!

总结:新车CC确实给我们带来太多惊艳之处,确实也让我们看到它的进步。虽然在外观上有点小小的内心抗拒,但是在后期定价控制在10万左右,相信会有不小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