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广州车展还没开始,我们已经在展馆外捕捉到这么多新车!

2017年11月16日 17:40:01
分享到:

2017广州车展将在11月17日正式开幕,作为下半年国内车坛收官之战,众多重磅新车都将在这个汽车盛会上齐聚。尽管车展还未正式开幕,但我们的前方探馆同事已经在车展现场捕捉到了不少重磅车型的身影。下面马上奉上本届广州车展探馆汇总,抢先预览车展上的重磅新车。

null

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

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将会在11月17日正式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首次与国内车友见面,而我们的前方探馆同事在展馆外抢先捕捉到了这款新一代奢华行宫的身影。

null null null

全新幻影的设计思路更为年轻化。前中网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风格设计。前大灯组的造型则更为狭长,并使用了LED光源。车侧线条依旧沉稳大气。新车还将成为第一款采用铝制车身结构的劳斯莱斯车型。

内饰方面,劳斯莱斯幻影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浮雕式设计,除了最新的安全功能以外,新车还配有可根据客户需求,个性定制的数字多媒体显示屏,并将搭载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导航等功能。此外,新车座椅经过了全盘推翻再重新设计,舒适度更好,椅背是木制的镶板,灵感来源于1956年著名的Eames休闲椅。

null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将搭载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14kW(563PS),最大扭矩为900N·m,传动系统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

上汽斯柯达KAROQ

上汽斯柯达KAROQ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在迎来国内首发的同时,其中文名也会一同揭晓。据悉,新车有望最快于2018年上市。

null

从实拍图可见KAROQ的国产车型基本保留了海外版本的造型,而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32/1841/1614mm,轴距为2688mm,该车也相比于海外版车型在轴距上加长了50mm。

null

设计图

上汽斯柯达KAROQ将提供1.2T和1.4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和110kW(150PS),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目前有关新车的信息比较有限,关于该车型更多的最新资讯,请继续关注PCauto广州车展带回的报道。

哈弗H4

我们的前方探馆团队捕捉到了哈弗H4红标版和蓝标版车型,两款新车都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哈弗H4是哈弗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动力方面将会提供1.3T和1.5T发动机可选,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哈弗的SUV大军阵容。

null

外观方卖弄,红标版车型延续家族是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而蓝标版车型则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而新车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及饱满的腰线设计均体现出哈弗家族设计风格。

null null

哈弗H4红标版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4红标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845/1695mm,轴距为2660mm;而蓝标版长宽高为4410/1845/1695mm,轴距为2660mm。

null null

哈弗H4蓝标版

内饰方面,红标版和蓝标版车型都采用了类似的内饰设计风格,配备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中控台设计简洁,并配备一键启动以及电子手刹等。

null

哈弗H4红标版车型内饰

null

哈弗H4蓝标版车型内饰

哈弗H4提供1.3T/1.5T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其中1.3T车型最大功率102kW(139PS),最大扭矩225N·m;1.5T车型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85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

2017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我们的前方探馆同事在现场捕捉到了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的身影。该车型全系标配7座布局,搭载3.5L动力,推出6个级别共计10款车型,让一众车迷大呼过瘾。

null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中大型SUV,普拉多向年轻化设计靠拢,造型更加硬朗阳刚,其前大灯、前保险杠以及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而前进气格栅的五竖条幅设计造型变得更加复杂,中网外边框改为了六边形,同时前保险杠的造型棱角分明。

null

由于是改款车型,新款普拉多的侧身与车尾部分变化不大,其仅针对尾灯组内部灯腔进行了改动,令尾灯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根据不同等级车型还提供外挂备胎车型可选。

null

据悉,新车配备了PVM全景监控、DSC起步辅助,MTM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TPMS胎压检测等。而内饰则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仪表盘也由双炮筒式改为了四圆式,同时还针对中控台T形区域的功能进行了大幅度调整。

新车搭载7GR型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280PS),峰值扭矩36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分时四驱系统,而顶配车型还配备电控式后部空气悬架以及AVS自适应可变式悬架系统。

奔驰S500L/迈巴赫S680

我网前方同事捕捉到了即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梅赛德斯-奔驰两款旗舰级豪华轿车的身影,分别为奔驰S500L和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

null

奔驰S500L

此前,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已完成年度改款,并推出新的动力序列,S500系列车型从原来搭载4.0T V8双涡轮发动机,更换为搭载由L6引擎和48V电气系统组成混动系统。而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也取代现售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作为旗舰,搭载一台全新调校性能更进一步的V12发动机。

null

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

48V系统混动功能的启动发电一体机电源由ISG产生,ISG(I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IGS)位于在发动机及变速箱之间,该电子机械设备兼具启动器与交流发电机两大功能。在短时间内,发电机可输出达250 N·m的最大扭矩及16 kW的功率,用于车辆启停时已达到节油效果,综合改善10%~15%的燃油经济性。此前便有消息称,未来48V轻混系统将用于奔驰全系车型。

null

新款奔驰S 500配备48V轻混系统的直列6缸发动机

未来奔驰还将引进搭载V8引擎的S560车型。中国已经成为了奔驰销量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老板”们更是S级消费主力。此前在上海新款奔驰S级发布会上,负责奔驰大中华区业务的唐士凯说:“全球每三位S级轿车的客户中就有一位来自中国,60%的迈巴赫在中国卖出”。而北京奔驰的总裁兼CEO倪恺更是一如既往地胸前佩戴中国国旗徽章出席发布会。

梅赛德斯-AMG E63S

2017广州车展前夕我方人员在展馆外捕捉到梅赛德斯-AMG E63S的身影,新车将在本次车展国内首发。

null null

基于新一代E级打造的AMG E63搭载各种空气动力学套件,硕大的进气格栅、车尾扰流板、扩散器以及四出排气让新车显得更加凶悍。另外,E63S还配备20英寸轻质钛灰色哑光轮毂。

车内,新车在新一代奔驰E级的内饰设计的基础上融入更多性能风格。方向盘换成更为粗壮的平底方向盘,方向盘12点钟方向还有水晶灰色标记,目之所及之处都能看到AMG标识。座椅换成支撑性更好的AMG桶形运动座椅,车内大量采用真皮和纤维材质包裹,配备蓝色氛围灯。

null

新车还配备AMG开发的AMG TRACK PACE程序,驾驶者可通过该程序分析和改进自己的赛道驾驶风格。此外,新车还搭载DRIVE PILOT半自动驾驶系统,其梅赛德斯互联系统还支持eCall、故障援助、售后服务、可远程查询和控制车辆等功能。

新一代车型基于E级(W213)打造,加入了AMG量身定制的全套空气动力学装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支持闭缸功能和ECO模式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kW(612PS),最大扭矩850N·m,配合AMG Speedshift MCT 9速运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4s。

null

E63S配备全新的AMG Performance 4MATIC+全轮驱动系统,使用电子控制的后差速器,并支持“漂移模式”。

马自达CX-3

2017广州国际车展开幕在即,今日我网前方同事捕捉到了即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的马自达旗下小型SUV——CX-3,新车将在广州车展开幕正式国内上市并一同公布售价信息。

null

外观方面,马自达CX-3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同时其配有亮光的镀铬条加以装饰。此外,新车犀利的LED灯带造型搭配上富有时尚气息的五辐花瓣式轮圈,其视觉效果上颇有几分全新CX-5车型的神韵。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1765/1550mm,轴距为2570mm。车尾方面,马自达CX-3采用了双边单出式的排气布局,同时尾灯组融入了LED光源,其点亮后的效果或极具辨识度。

null

内饰方面,马自达CX-3车型参考了海外版新款马自达2的部分内饰设计和布局,其不对称的空调出风口颇具个性。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中控大屏、炮筒式仪表盘以及自动空调等。

null

动力方面,马自达CX-3搭载2.0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6kW(158PS),峰值扭矩为20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广汽讴歌TLX-L

讴歌在这次广州车展又为我们带来他们在豪华领域的最新作——TLX-L,日前我们的前方部队已经在车展现场发现其身影,据悉TLX-L有望在本次车展上市,而新车预售价此前已经公布,新车预售价格不高于28万元。

null

钻石形的进气格栅配以菱形颗粒点缀,这样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真是人见人爱。矩阵式全LED大灯成一大亮点,大灯内部包含了五颗矩形LED灯,点亮后呈现出不错的效果。

null

顾名思义长轴版当然相比海外版车型增长了125mm,车身侧面配合上有力的腰线显得更为修长。此外,18英寸的亮光轮毂搭配了规格为245/45 R18的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轮胎,同时该车支持全轮转向技术。

null

广汽讴歌TLX-L在左右两则的后视镜都装备了摄像头,再加上车头和车尾的摄像,可想而知的是该车会配备360°全息影像功能,对于这一豪华级别车型而已也是理所当然的。

null

居家型的内饰风格配合上质感不错的实体按键十分温馨,虽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旋钮式换挡机构,但是整体豪华感和科技感同样得到了有效的保证,车内最大亮点在于双多媒体屏幕的设计。

null

全车均使用打孔真皮座椅,坐垫长度也是足够支撑腿部的,或带来不错的舒适性表现。后排中央扶手还配备了彩色液晶屏,多媒体控制区域尤为气派。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中型车,后排座椅支持加热功能,同时门板还提供后窗遮阳帘以及天窗开启等控制功能。

动力和传动系统现阶段还没有收到确切的消息,参考海外车型TLX-L有望同样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8速双离合变速箱,而该车的独立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

起亚Stinger

在2017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我们的前方探馆同事提前拍摄到了起亚旗下首款四门轿跑Stinger的图片,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中正式以进口形式上市,其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

null

基于起亚GT概念车打造的起亚Stinger外观沿用了轿跑车型低矮动感的造型。新车采用溜背设计,其虎啸式前脸极具攻击性。发动机舱进气口以及前翼子板上的进气口进一步增强新车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突出其运动氛围。

null

车内,新车采用大片皮革材质覆盖,中控台上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炮筒式设计。新车搭载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一键启动、自动分区空调、以及电子手刹等均系数配备。比起凶悍的外观,新车内饰似乎更加偏向豪华发展。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870/1400mm,轴距为2905mm。根据此前曝光的配置显示,新车或全系标配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车载蓝牙和双区自动空调等,而顶配车型还有驾驶座记忆和声浪模拟系统等。

此外,据悉起亚StingerGT+车型还提供安全和驾驶套装的选装,其包括有FCA前方碰撞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提升系统、雨量感应雨刮、AAVM 360°影像、手机无线充电和HUD平视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进口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8kW(256PS),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新日产聆风

我们在2017广州车展探馆中提前拍摄到了将在本届车展上国内亮相的日产全新聆风的图片。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电动车,而其配备了一块容量为40kW·h的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达400km。

null

最新日产样式的家族设计出现在了该车上,包括有回旋镖式车灯以及V型前格栅,前保险杠更融入了蓝色装饰条。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80/1790/1540mm,轴距2700mm,而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35L。

内饰相当简洁,并配备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的7英寸液晶屏,而中控面板的架构分层清晰,同时在座椅、仪表板和方向盘上也加入了蓝色缝线。此外,新车搭载了e-Pedal电子踏板系统和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等科技配置。

null

新车搭载代号为EM57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320N・m,日本JC08标准工况下,续航里程400km。接入3kW的电桩,新车16小时可充满电;6kW的电桩可将时间缩减为8小时,同时该车还支持快充模式,4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

BJ40L柴油版

北京汽车将在本届广州车展首发BJ40L的柴油版车型,我们已经提前在车展现场捕捉到新车。柴油版BJ40L的外观与汽油版车型基本没有差异,车尾带有TDI名牌用以区分。

null null

BJ40L是BJ40的五门版,车身尺寸预计同汽油版,长宽高分别为4630/1843/1861mm,轴距为2730mm。

null

柴油版BJ40L拥有和汽油版相同的内饰,从探馆照中可以清楚看到新车搭载6前速的手动变速箱和分动杆,野性十足。

null

柴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

捷豹新一代XF Sportbrake

我们在2017广州车展探馆中提前拍摄到了捷豹旗下全新一代XF Sportbrake车型的图片。新车的线条设计更加流畅,车身也呈现出更加低矮的视觉效果,相当具备时尚的英伦特质。

新车采用了捷豹最新的设计语言,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尺寸被进一步增大,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组,L形的日间行车灯也更加醒目。车尾造型饱满,尾灯内部结构借鉴了F-TYPE车型的设计元素,极具辨识度。

null

新车配置相当亮眼,其有全彩12.3英寸TFT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触摸屏,并提供10种不同颜色的氛围灯、20向可调节座椅和全景天窗等。此外,新车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拥有565L的尾厢容积,按4/2/4比例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容积可达1700L,同时支持智能尾门功能。

null

动力方面可参考海外车型,捷豹新XF Sportbrake提供2.0T涡轮增压和3.0SC V6机械增压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ZF 8AT变速箱。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PS),最大扭矩365N·m;而3.0SC V6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N·m。

中华V6

中华V6将会在11月17日车展开幕的当天正式亮相,主场作战的我们已经提前捕捉到新车,此前曝光的配置信息显示新车搭载1.5T引擎同时提供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以及旗舰型这4款可选,并有望于12月上市。

null null

中华V6可以见到中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棱角,其整车营造出的视觉效果相当硬朗和气派。车身尺寸方面,中华V6定位为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mm,轴距为2725mm。

null

内饰方面,中控面板采用棕色软性材料包裹,整体氛围时尚。该车提供至少4款车型可选,标配10.4英寸液晶显示屏、车载Wi-Fi、ESP、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3.5寸TFT仪表盘、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等。

顶配车型旗舰型还配备有车联网系统、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360°影像系统、车内氛围灯、7寸TFT仪表盘、19英寸轮圈等。

动力方面,预计先期推出的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152PS),传动系统匹配6MT和7DCT变速箱,而后续还会推出采用2.0L+5MT动力组合的车型可选。

阿斯顿马丁DB11 V8

阿斯顿·马丁DB11家族第二款重磅车型DB11 V8如约而至。此外,阿斯顿·马丁DB11 V12车型以及四门跑车Rapide S也将在本届车展上亮相。

null

阿斯顿·马丁DB11 V8车型基本延续了V12动力车型的外观设计,依旧延续了马丁家族鲶鱼嘴的设计,灯组同样采用不规则造型,内部为LED光源。为了区别V12动力车型,V8版车型前大灯组上半部分采用熏黑处理。此外,V8版车型还比V12版车型减重114kg。

null

新车内饰方面同样延续V12版车型的设计,大面积真皮包裹营造出浓浓的英伦豪华风。此外,新车还搭载一套由阿斯顿·马丁与奔驰联合开发的多媒体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经阿斯顿·马丁工程师重新调校的AMG 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75kW(510PS),最大扭矩为675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s,作为参考,V12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s。

ARCFOX LITE

2017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我们的前方报道团队捕捉到了北汽新能源子品牌ARCFOX旗下微型纯电动两座版车型——LITE的身影。新车将在11月17日正式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而此前新车售价已经公布,具体售价如下: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LITE很大程度还原了ARCFOX-1概念车的外观设计风格,并采用双门双座设计。新车前大灯和尾灯的相连位置还分别配有LED显示屏,可用于显示一些文字和图形。据悉,新车采用轻量化技术,使用了铝合金材质的车身骨架结构,并采用了大量的非金属复合材料外覆盖件。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2986mm/1676mm/1492mm,轴距为1870mm。

内饰方面,ARCFOX LITE配备全液晶仪表,另外在中控台以及副驾驶座前方均配备多媒体液晶屏幕。此外,新车还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电子手刹也将配备在新车上。

null

ARCFOX LITE内饰官图

新车还配备智能互联、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座椅加热、电子驻车、全景影像和盲点探测等。此外,同时,用户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36kW(49PS)的电动机,采用后置后驱布局,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并且支持快充模式,在快充模式下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30分钟。

观致Model Young

2017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我们的前方探馆同事在现场捕捉到了观致品牌旗下全新SUV车型——Model Young的身影。该车型与奇瑞瑞虎7共享平台打造,将推出手动入门型、手动基本型、自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这四款车型,并于本届车展正式上市。

null

Model Young SUV前格栅采用窗棂式设计,中网下方曲棍球杆造型的镀铬是观致家族核心的设计语言,尾灯采用横向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0/1840/1685mm,轴距为2670mm。

null

新车除了深色内饰还提供红黑双色内饰,而配置也有360度全景影像、电子驻车和胎压监测等。该车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提供6MT和6DCT两种变速箱可选,其中6MT车型最大功率为112kW(152PS),最大扭矩为205N·m,6DCT车型最大功率108kW(147PS),最大扭矩210N·m。

WEY P8

2017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我们的前方探馆同事在现场捕捉到了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P8的身影,该车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null null

WEY P8同样传承了WEY家族式浮夸的前脸设计,而波浪形的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前包围设计,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

null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9英寸中控悬浮大屏、12.3英寸的液晶仪表、ACC自适应巡航等。动力系统由一台型号为GW4C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驱动电机组合而成,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231PS),而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达50km。

在展馆外,我们还捕捉到了幻速S7 2.0T运动版车型的身影。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幻速S7 2.0T运动版将会首发亮相,而幻速S7 1.5T车型将会正式上市。

null

北汽幻速S7前脸依然承袭家族式设计理念, X型镀铬条延伸到造型硬朗的大灯眼角处。新车配备双色铝轮毂,前后保险杠下方均加入银色下护板设计。北汽幻速S7长宽高分别为4800/1850/1760mm(低配车型带行李架1770mm,高配车型带行李架1800mm),轴距为2780mm。

null

内饰则选用软质材料包裹,中央扶手下方的桃木饰板、悬浮式中控屏配合上银色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精致程度。此外,新车配备有9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全景天窗和双区空调等。

区别于幻速S7 1.5T车型,幻速S7 2.0T运动版尾标采用280Turbo标识,目前暂未获悉2.0T车型的具体动力参数,作为参考,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新一代丰田凯美瑞

在2017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我们的前方探馆同事提前拍摄到了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中正式上市,其换装上更为年轻和运动化的设计风格。

null

全新凯美瑞豪华版(LE)

国产新一代凯美瑞的两种外观与此前发布的美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中普通版车型(XLE和LE)前进气格栅下部位置采用了横条设计;而运动版车型(XSE)则使用“X”造型的前脸,搭配黑色网状材质,视觉效果较为运动。

null

符合空气动力的凌厉线条令整车气场随变强,全新凯美瑞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85/1840/1445mm,轴距为2825mm,其相比起现款车型在轴距上有了50mm的加长,同时在车身长度方面也有着30mm的增长。

null

不打不相识的自家兄弟,新车的LED尾灯以及造型均与雷克萨斯LC500轿跑车型极为相似,这回师承同门的“性感美学”元素,大有俘获新生代消费人群的可能性。

null

全新凯美瑞运动版(XSE)

null

运动版颇有雷克萨斯设计的神韵所在,类纺锤体型的中网配上亮黑涂装的各类精装饰件,前脸的视觉宽度得到延展,同时双色悬浮式车顶让战斗气息如此浓郁,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甚至令你忘记这仅仅只是一台凯美瑞。

null

运动版的内饰更为注重格调,饰版自然也就没有选用老气横秋的木纹,点滴细节间都是运动的味道,仪表盘配有红色元素点缀,同时该车还会提供一个骚气十足的全红内饰配色可选。

全新凯美瑞提供2.0L、2.5L及2.5L混动这三种动力版本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9PS)、154kW(209PS)和131kW(178PS)。除混动车型独配EV MODE纯电动行驶模式之外,该车高配车型还提供ECO、普通以及运动这三种驾驶模式可选。

江淮瑞风M6

江淮全新MPV车型——瑞风M6将于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已于2017上海车展正式发布,预计新车上市后将主打商务MPV市场。

null null

瑞风M6采用了家族式的宝瓶口式中网设计,并且在车身侧面的设计上跟丰田埃尔法相似,而尾灯配备有LED灯源。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05/1850/1970mm,轴距为2950mm。

null

车内配备了中控显示屏、一键启动和多媒体旋钮控制等,而第二排座椅采用飞机商务舱式设计,座椅带有腿部支撑功能。第三排座椅可侧挂在车身两侧,以增加后备厢空间。

null

瑞风M6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4PS),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东风启辰新款T70

2017广州国际车展开幕在即,今日我网前方同事捕捉到了即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的东风启辰新款T70,新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升级,动力方面将新增一台1.4T发动机可选。新车将会在11月17日正式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null

新款东风启辰T70采用开口更大的前格栅设计,两道粗壮的镀铬装饰位置也有所上升。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整体造型较老款车型更加协调。车身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14 /1786 /1625mm,轴距为2630mm,数据方面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启辰T70将会提供1.6L、2.0L以及1.4T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4T为新增动力,最大功率103kW(140PS),1.6L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9kW(121PS)以及106kW(144PS)。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全新长安逸动

日前我们的前方探馆同事在展馆外捕捉到了全新长安逸动的身影,新车外观将采用长安最新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提供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

null null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90mm,轴距为2770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均有所提高。

新车内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尺寸中控屏以及真皮包裹等的加入令新车充满质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设有两个动力版本,分别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6L版本最大输出功率94kW(128PS),峰值扭矩168N·m。1.5T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25N·m。传动方面或为6档手动和6档自动变速箱可选。另外有消息指出,新车先期将会推出1.6L动力车型。

陆风逍遥

2017广州国际车展开幕在即,我网前方同事捕捉到了即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的陆风全新逍遥车型,新车灵感来源于同旗下的逍遥概念车,为一款轿跑造型的SUV车型。

null

可以说逍遥实车完全不输官图效果,整车外观看得出花了很多功夫,整车线条多处可圈可点。包括发动机盖上的四条隆起的肌肉线条,以及外侧两条线条向前延伸至中网的线条过渡,再到两侧包裹大灯顺势而下的相对柔和的线条,整车在线条上十分和谐。

null

中网部分与大灯组连为一体,下进气格栅采用左右贯穿式设计。配合五幅星芒式轮毂,整车的轿跑SUV外形营造得相当到位。包括门框、车侧、前脸甚至尾部等,都并没有滥用已经玩得有点“恶俗”的镀铬件。

null

此前发布的陆风逍遥官图

车身尺寸方面,陆风逍遥的长宽高分别为4439/1835/1550mm,轴距为2700mm。而动力方面,据悉陆风逍遥将搭载型号为JX4G15B5L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传动系统或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宝沃BX7 TS

宝沃BX7于2016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定位为中型SUV,也是宝沃汽车的首款SUV。展馆外现身的是BX7的性能版——BX7 TS,外观细节和普通版不同,车身高度宽度也和普通版有差。BX7 TS将进入中国市场,以满足消费者对运动型SUV日益增长的需求。

null

从图中可见新车在细节上与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中网内部为菱形花纹,大灯组、雾灯处还增加了熏黑处理,跟普通版有明显区分。在翼子板处,还增加了一个“TS”小铭牌,以示身份。

null

BX7 TS在车身侧面及尾部设有专属标识。宝沃BX7 TS车型与标准版的BX7相比在宽度方面增加了12mm、在高度方面降低了3mm,其车身尺寸长宽高或为4715/1923/1687mm,而轴距为2760mm。

null

BX7 TS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具体的参数信息暂未公布。参考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或为170kW(231PS) 。

领克01

本届广州国际车展开幕在即,太平洋汽车网前方同事拍摄到了本次将出展的领克01车型,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也是领克品牌旗下首款量产作品。新车基于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模块化平台打造。

null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分风格比较简洁,横向式大嘴进气格栅非常有层次感。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远近光灯组隐藏于格栅,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悬浮于大灯组上。

null

领克01搭载的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45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400-4000rpm,其中两驱车型油耗为6.5L/100km,四驱车型油耗为6.9L/100km,0-100km/h加速成绩分别为7.7s和7.9s。

null

VEP4 2.0T发动机仅重127kg,且缸体缸盖全部采用全铝设计,体积更小,配合各种燃油喷射技术,全面提升燃油效率,实现了低油耗和低排放的双重优势。此外,小口径、轻量化的涡轮也使得涡轮能更早介入,1400rpm即可达到最大扭矩,废气涡轮增压系统则有效增大进气量,提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

null

随着领克汽车合资公司的正式成立,共同开发、技术共享使领克获益匪浅,沃尔沃汽车最先进的动力总成和极具前瞻性的电气化技术、自动驾驶技术都将逐渐导入到领克的产品研发中。

null

关于领克:克于2016年10月20日在柏林发布,由坐落于哥德堡的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VT)和哥德堡设计团队负责研发与设计,并将与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共享制造基地,按照与沃尔沃同样的质量标准、制造工艺生产汽车产品。

新款吉利帝豪GL

2017广州车展将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日前我们的前方团队捕捉到了新款吉利帝豪GL的身影。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动力方面将新增一款1.4T发动机可选。

null null null

与现售车型相比,新款吉利帝豪GL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其中家族式回字形格栅造型略有变化,此外前保险杠雾灯区域也进行了修订,整体感觉更具攻击性。

新车尾部则大致延续现售车型造型设计,而左右尾灯组中间采用一道较为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令车尾更具层次感。

动力方面,据悉除了现售车型上搭载的1.5L发动机外,还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103PS),而新增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

结语

​尽管不少重磅新车已经被提前曝光,但座位岁末国内车坛盛会,本届广州车展还将有更多重磅车型逐一揭开神秘面纱。更多有关2017广州车展的新车资讯,敬请锁定太平洋汽车网为您带来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