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们想要在广州车展买买买,那这五款重磅新车不要错过!

2017年11月16日 18:11:33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在经过了上海、成都两大车展之后,今年最后一个国内大型车展—广州车展距离我们还有2天了,将在本月17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当中,各大车企将带来其最新、最重磅的车型参展。在车展开幕前,我们从中挑选了五款最值得关注的轿车来让大家先睹为快,为您买买买提供参考。

宝马6系GT

新车看点:5系GT的继任者,轻量化设计

新车采用与5系、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实际上新车就是由现款5系换代并更名而来,未来将作为6系家族成员登陆市场。在车身和底盘中增加铝合金和高强度钢的使用,使得整车重量减轻150公里。尽管采用轻量化的底盘和车身材质,整车的操控性能丝毫不会受到影响。

宝马6系GT的前脸设计与全新5系非常相似,全新样式的开眼角“天使眼”以及头灯连接格栅的设计方式与全新5系相同,但在前保险杠下部,新车并没有像全新5系一样采用一条镀铬装饰来连接雾灯。内饰部分,宝马6系GT基本沿用了宝马家族设计风格,只不过相比老款来说,在内饰用料方面更加奢华。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手势控制,热感应控制按键、无线CarPlay等配置。

新车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完全没有辱没其豪华车的本质。全液晶仪表、触控大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景天窗在全新6系GT上都没有缺席。

新车提供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百公里加速6.3秒。而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

全新6系GT今年年内便会在海外上市。作为5系GT的继任车型,想必大家对于新车的价格一定也相当关注,而目前,全新6系GT在欧洲的起售价为6.95万欧,未来引入国内后的价格必然将会成为影响新车销量的主要因素。

丰田全新凯美瑞

新车看点:换代车型,两种不同的外观风格可供选择

丰田凯美瑞作为最成功的中型车之一,在全球各地市场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在2017年广州车展开幕前夜,第八代凯美瑞将正式发布上市。新车将于11月16正式上市,并有望在明年年初交车。届时现款车型将会全面停售。

国产全新凯美瑞的外观将会分为两种风格,新车的内饰跟外观一样进行了大胆的革新,让车内看起来不再有前几代车型那种“老气”的感觉,同时内饰的用料、质感也达到了应有的水准。不管是运动版,还是豪华版,它们的中控台都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而两个版本的区别则在于运动版可选的内饰配色相对年轻大胆许多。

新车的内饰跟外观一样进行了大胆的革新,内饰的用料、质感也达到了应有的水准。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电子驻车系统、自动驻车、全车10个SRS气囊。

国产全新凯美瑞将提供2.0L、2.5L及2.5L混动三种动力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09马力和178马力。至于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

此次凯美瑞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显著的提升,都是为了迎合更加年轻的主力消费群体,作为日系三强中最早换代国产车型,将抢先取得先机。按照国内对凯美瑞这个名字的认可度,上市后销量十分值得期待。

捷豹XEL

新车看点:轴距增加100mm,搭载新Ingenium 2.0T发动机

广州车展上,捷豹XEL将会正式亮相,12月15日上市。新车是奇瑞捷豹路虎国产的第二款捷豹车型,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轴距加长。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投入生产。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沿用了进口版XE的设计风格,包括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和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等,非常具有捷豹家族风格。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850mm/1429mm,轴距2935mm,相比现款XE轴距增加了100mm,车长增加了116mm。

捷豹XEL将搭载全新的Ingenium 2.0T发动机,并将提供高低两种功率可选,其中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00马力,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捷豹XE此前采用了进口方式,所以在售价以及供货量上相比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都不占优势,销量表现平平。运动风格的外观设计、丰富的内饰配置以及后轮驱动等都是国产后的捷豹XEL的亮点所在,而国产后的价格将进一步降低,上市后表现相信会更加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全新逸动

新车看点:最新家族化设计,轴距加长

广州车展上,全新逸动将会正式亮相。继首款采用新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睿骋CC后,第二款全新设计语言的量产车也蓄势待发。两款车均是参照早先时候发布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新一代逸动外观方面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条看起来十分精致。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前大灯组,内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带来的视觉冲击力相比老款车型要强很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90mm,轴距270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90mm,轴距增加40mm。

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先期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8QEN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手动和自动两种不同变速箱。

单从外观来看,全新一代逸动相比现款车型的提升还是十分明显的,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让其看上去更加精致,同时增长的轴距以及车身长度也有望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不过新车先期仅搭载1.6L发动机,这在同级别车型并不太占优势,现款车型上的4速变速箱也有些落后,至于换代后能否匹配新的传动系统,我们将拭目以待。

起亚Stinger

新车看点:性能最好的起亚量产车

起亚Stinger最初于北美车展亮相,动力强劲的3.3T车型成为了起亚汽车历史上加速最快的量产车。我们将会在广州车展看到这款新车,国内也将会引进这款车型,并且在广州车展公布它的价格。

起亚Stinger的设计灵感源自起亚GT概念车,该车的整体造型设计极富攻击性,前脸布满进气口,造型颇具立体感。与此同时,新车锐利的前大灯组内部拥有两条L形LED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的效果颇具辨识性。此外,该车发动机盖和前翼子板处设置的散热孔也进一步提升了外观的运动感,更有性能车风范。

起亚Stinger在保留起亚家族设计风格的同时加入了更多创新元素,包括圆形空调出风口和凸起的中控台造型等。配置方面以海外版车型作为参考,其配备有驾驶员注意力监测系统、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行人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驾驶模式选择及抬头显示等。

进口至国内销售的Stinger将仅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6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后驱布局。3.3T V6发动机车则不会引入。

Stinger外形设计还是十分夸张的,特别是对于一台中大型车来说,这样已经算是相当凶残了,毕竟这级别的主流选手主要还是在玩优雅。所以我觉得这款新车的定位很特别,它的出现甚至能刷新不少人对起亚品牌的印象,不仅有很潮的外形,玩起性能来也可以很溜。从它的定位来看,真正对标的对手也不多,因此它在广州车展公布的定价值得我们期待。

各大车企对于本届广州车展都十分的重视,为明年的新车销售做好铺垫。无论是换代车型也好还是中国市场特供车型也罢,无一不往更加年轻的风格去发展,时代在变换,车企也在适应消费群体在改变,可以说车展就是市场的风向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