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安全,说个性,还是要看这几款总统座驾

2017年11月20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云涛说车

在汽车圈子里有一种荣誉叫做元首座驾,同时元首座驾不仅体现了国家的风范也体现了一国的国情。元首座驾不仅与众不同,同时在量产后的平民版中也有着不错的口碑,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元首座驾的平民版车型。

凯迪拉克CT6

首先来聊一聊大家所熟悉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座驾,一款野兽版的凯迪拉克,这款车不仅可以防御穿甲弹和炸弹的袭击,同时车内还配置了很多救命的专用系统。虽然现在特总统还是使用的旧款车型,但新款车型明显可以看到凯迪拉克的家族特征。

null

这款车是通用专门为总统定制的,要说与平民版血缘最近的当数凯迪拉克CT6了,CT6这款车从外观上来看,亲爱的脸样式更加扁平了,同时结合了盾形的进气格栅和家族式的大灯,虽然与元首座驾比起来逊色不少,但依然还是霸气十足。

null

凯迪拉克的整车尺寸为5179*1879*1492mm,轴距3109mm,实力“碾压”奔驰C200L。车身不仅采用了轻量化,同时在操控方面的体验更加明显,加速性能更强。内饰上简约不失豪华,感动而又富含科技感。配置上更是使用了不少黑科技,像“军用级后视镜”“红外夜视系统”等等功能。

null

动力上更是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和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还配备了可变正气缸技术,传动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在保证动力的基础上又降低了排放和油耗。

null

DS7 Crossback

看完了霸气的美国总统座驾,再来看看一直以浪漫著称的法国,马克龙做国法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统,自然而然的选择拥有浪漫情怀的DS品牌。而这款DS7 Crossback有着定制的全景天窗,同时车身还有法国国徽,可见法国元首座驾不仅浪漫还有特色。

null

这款能防弹的特别版车型用了近7个月的时间才完成,而且这款元首版的DS7搭载了2018款才会向普通车型开放的选择技术。在外观上DS 7 CROSSBACK是DS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定位在中型的SUV,可以看到超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镀铬装饰的条形保险杠,再加上特有的标志,总体外观很有艺术感。

null

内饰上可以感觉到非常的棱角分明,空调出风口设计在了中控大屏的上方,同时可以看出中控大屏出是非常的突出。平底式方向盘感觉很有力量感,在配置上这款车也是非常的丰富,其中包括DS Connected Pilot自动驾驶系统和DS自适应悬挂,可以通过摄像头实时扫描路面,从而主动调节悬挂阻尼来完美滤震。

null

虽然这款车现在还没有上市,但是最让人期待的是国产版的DS 7 CROSSBACK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中预计会上市,在动力上搭载了1.8的涡轮坟压发动机,传动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听说还会有混动车型。

null

奔驰S级

现来看一看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座驾,其实小编辑个人感觉像普京这么霸气的人物应该更适合军用JEEP,但细想做为一国元首选择了奔驰S600也是相当适合的座驾。这款奔驰S600 Pullman防弹车车重5.3T,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看起来很猛,但这款V12的发动机仅仅能让这款车跑160Km/h的时速。

null

与这款车能相对应的民用版车型当属奔驰S级了,奔驰S级以其精致的做工而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同时奔驰S级可以说是搭配了最先进的LED大灯,这一点要比具有灯厂之称的奥迪还要更胜一筹。

null

在内饰上奔驰S级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它的与众不同之处,新款的奔驰S级将中控大屏现仪表盘进行了融合,这样就可以更加智能化的显示所有信息,同时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还增加了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使方向盘所控制的功能更为强大。

null

动力上搭载了3.0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不同的车型可以达到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72马力、313马力、36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0Nm、480Nm、500Nm。传动匹配了9速好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进一步的减少了油耗。

null

这三款元首座驾可以各有特色,但总体来说元首座驾所对应的民用版车型,同样拥有着不错的配置和安全性能,当然这也给了我们机会可以选择元首同款车型。不过在价格还是真的不便宜的。

无论你爱车还是着急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微信5车评公众号:wucheping01 ←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有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买车问题解答,来加入5车评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