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7的终结者!最美十佳内饰,新推四缸发动机,死磕宝马X5!

2017年11月20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瞬间

随着suv市场的持续火爆,各大厂商都在积极推新,今天说的这个是全新一代的沃尔沃XC90.有着超高的颜值,超大的车身,外观显得十分大气。新款新推四缸发动机和宝马X5争市场。全新XC90是沃尔沃基于SPA平台在中国大陆推出的首款车型,对于沃尔沃复兴来说是一面崭新的旗帜。沃尔沃XC90同级的奥迪Q7和宝马X5都一样有2.0T车型,但这"两位"可不如沃尔沃XC90这么极端,直接就摒弃了其他排量,奥迪Q7和宝马X5都有3.0T车型,宝马X5甚至还提供了4.0T车型供选择,虽然沃尔沃XC90的高功率版在动力表现上并不比竞争对手3.0T车型弱,但毕竟是售价60-90万元级别的车,只有一个2.0T排量,是个险招。

沃尔沃XC90的外形设计十分简洁,虽然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理念,也看不出许多富含肌肉感的线条,但这种极简的北欧设计风格却能获得不少朋友的青睐。再加上XC90是一台中大型SUV,在低调之余还是会显露出很强的气场,特别是这块竖直的大尺寸银色格栅,给人一种十分庄重的感觉,而格栅两旁拥有“雷神之锤”美称的大灯组更是让人过目难忘。

值得一提的是“沃德十佳内饰”,这个奖项是由美国知名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依照车辆内饰的设计美感,材质,装配工艺,舒适度,价值等多维度来进行评比的。入选车型必须是换代全新车,或者是大改款的新车型,车型级别和价格不受限制,就相当于是汽车界的“奥斯卡大奖”。

对于这一代XC90的最大争议,莫过于全系标配4缸发动机。豪华品牌中大型SUV配2.0T 4缸发动机,XC90是领头羊,宝马X5和奥迪Q7随后跟进。但是与宝马、奥迪不同的是,XC90只有4缸,全系4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