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起亚放大招,新车上线狂降6万,直言:不怕你们不买!

2017年11月20日 11:40:01
分享到:

韩系车现在在中国的情况肯定都知道,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滑铁卢,很多车场因此倒闭了,但是韩系车并没有放弃中国市场这块大蛋糕,现代起亚集团纷纷开始放大招,自2017年8月后销量迅速回暖,性价比十足的途胜已重回销量巅峰。

null

在15号宣布了全新一代ix35正式上线,官方售价为11.99-16.19万元,相比较之前的老款,在售价上面着实非常感人,而且在正式开售的时候,为了销量,还会将价格下调2-3万,这下就让车友们纠结了,降幅已经达到了6万左右,到不选不想择韩系车了?

null

不仅仅在售价上有所改变,全新ix35不论在外观还是内饰都迎来了彻底的改观!前脸设计更像途胜了。

null

内饰改变同样较大,主要集中在中控设计及中央扶手的布局方面,整体配置相比较之前更加豪华了,性比较好了很多。

null

现代起亚放大招,新车上线狂降6万,直言:不怕你们不买!这次大降价不知道效果怎么样,但是看得出来这次放大招了,让韩系车重回中国市场,这一步很关键,不知道各位车友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