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输出功率5000马力,百公里加速1.8秒,这台跑车秒杀法拉利

2017年11月21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购车视界

最大输出马力5000匹,最大输出扭矩3516N.m,说出来你敢信?但这可不是吹牛,在迪拜有一家叫做Deve的独立车厂,他们以打造拥有最强性能的超级跑车为使命,他们旗下的首款Sixteen超跑便搭载了一台7.5升的V16四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官方表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000匹马力,0-100公里加速只需1.8秒,最高时速可达563公里,真是一台暴力猛兽。

后来,在Devel在Sixteen的基础上换上排气量高达12.3升的V16四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且在2017年11月在马力机上证实测出超过5000匹的最大马力,目前,这样的动力输出足以秒杀布加迪、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保时捷等一众超跑了。

另外,这台跑车的输出功率可以设置,官网上已公布其在最高增压值的状态下,将可爆发超过5,000匹的最大马力,增压值于36PSI时、则可提供4,515匹马力和3516N.m扭矩,日常使用则会将增压值调至20PSI,并给你3006匹马力与2405N.m扭矩,拥有非常惊人的数据,也更让人期待准量产版本的现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