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普拉多、RAV4荣放联袂上市 要给大众本田“好看”?

2017年11月21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SUV细分市场是硝烟最浓的阵地,各大汽车“大咖”纷纷冲锋在前,大众已经扭转方向,开始大力投放SUV市场。本田的也不逊色,重磅产品接连不断。不过,这次,丰田来了一次耍起“狠”的,向SUV市场“双箭齐发”,而且都是最为畅销的车型。

null null null null

​  11月20日,一汽丰田越野双雄亮相沈阳,一场“世家荣耀 不止一面”东北区域双车上市发布会在沈阳工业博物馆隆重举行。这场别具一格的发布会布置了两大主题场景,通过历史与现代的碰撞反差,来诉说历史经典传承,且凸显出新普拉多和RAV4荣放的产品定位,给消费者传递了不止一面的生活方式。

null null

新PRADO普拉多 直接开火大众途昂?

  在一汽丰田的阵营里,普拉多是SUV产品中的“封疆大吏”,始终处于热销状态。这一次,全新上市的新PRADO普拉多也同样实力非凡,据悉,这款车型升级之后,从外观到科技配置,从纯粹越野到安全性能,都重新增加了“砝码”。

null

  此次,新PRADO普拉多在外形方面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气质,大灯组焕然一新,全系配备18英寸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电动天窗,使得新PRADO普拉多更加了“硬汉”的味道。

  据介绍,这款车型长宽高为4840(带外挂备胎5010)/1885/1890mm,轴距2790mm。虽然没有途昂“魁梧”。但新普拉多全系采用3排7座设计,第三排座椅可放平,灵活多变的设计能够满足各种乘用需求。

null

  不仅如此,新款普拉多在主动安全方面更上一层楼,增加了PVM全景监控系统、DSC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强化了MTM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TPMS胎压检测系统等配置,拉开与竞争对手之间的距离。

  别看全新普拉多是个“大块头”大,但它的“食量”并不可怕。值得一提的是,新普拉多全系搭载3.5L V6发动机,配合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综合油耗实现11L/百公里。此外,新PRADO普拉多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

null null

RAV4荣放“升级” 本田新CR-V抖没?

  一直以来,日产奇骏、本田CR-V与丰田RAV4被称为日系紧凑SUV“三强”。尤其是荣放RAV4与本田CR-V的PK大战,始终没有停止过。这次上市的RAV4荣放风尚X版,更走硬派越野SUV路线,X版定制车标、酷黑车外后视镜、多棱立体式轮眉、前后保险杠扰板等个性化元素。具备“都市+越野”双重功效,给本田CR-V来个“下马威”!

null null

  而从“身材”上讲,RAV4荣放风尚X版车长增加了75mm,全车尺寸达4675mm×1845mm×1690mm,轴距依然为2660mm。相比老对手CR-V,显得更为修长。

  RAV4荣放还加推了精英i版4WD车型。不能不提的是,这次丰田RAV4荣放2.5L全系车型搭载了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性价比重新定义。与同级别SUV仅在顶配车型配置多项科技安全配置大大地不同,要知道,智行安全套装并非是一项配置,而是一组配置,这其中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和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四大安全先进技术。并不是所有汽车厂家都能够下定决心做出相似的选择,足以看出荣放争夺都市SUV市场的决心与诚意。

null null

   鬼扯:在2017年即将结束的时候,一汽丰田针对SUV市场推出了新PRADO普拉多、RAV4荣放,对于竞争对手来说,算得上重重一击。那么,在年末死磕销量的时刻,这两款车型无疑给一汽丰田的销售注入一针“强心剂”,成为进攻市场的法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