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一间卧室开上路?这款纯美式SUV太会玩了

2017年11月22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小位青年

一间卧室能有多大,十平米左右的卧室已经司空见惯,但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把一台卧室那么大的车开上马路?空间可以比拟卧室的纯美式大块头SUV——林肯领航员。

领航员的整体尺寸达到了5347mm/2002mm/1989mm,而加长版还会再增加304mm的车长,所以它不但整体看上去非常庞大,而且内部的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的纵向空间将会非常可观。

后两排的座椅还可以完全放平,实现非常恐怖的储物空间,到了户外直接当成一张1米8的大床也没问题。“移动的卧室”来形容领航员非常恰当。

全新领航员的动力系统是一大亮点,其搭载了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1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670牛·米,发动机参数很亮眼。

传动上,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的10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也运用在F-150猛禽上,在涡轮增压器的帮助下,账面数据也超越了同级别使用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竞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