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管所通知:明年1月1日起,科二将新增一考试项目!学员都哭了!

2017年11月22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速度Y激情

今年10月1日,我国对驾考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驾考让很多学员都表示难出了天际!但是大家不要慌,因为后面还有更坏的消息,那就是从明年开始,科二不再是5个项目了,将会新增一个新项目,难度更高!

null

新增的这个项目叫做“停车取卡”,停车取卡顾名思义就是把车停下,然后取卡!相信很多小伙伴要问了,为什么要增这个新项目呢?

null

新增“停车取卡”项目,其实就是因为现在很多大城市的商场、停车场,都会要求车主停车取卡,然而很多新手司机遇到停车取卡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有时候还会发生一些事故,所以交通部门就新增了这一项目!

null

其实这个停车取卡项目增加还是非常实用的,在驾校学会了,总不至于在外面不知道该怎么办,也是为了广大司机好,目前杭州市已经确定,在明年1月1日正式增加“停车取卡项目”!

null

驾考难度只会越来越高,所以希望没有考出驾照的朋友抓紧考,拖到后面越难考,最后,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早日考出自己的驾照!你现在考到科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