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8将会是汉兰达最大的竞争对手吗?

2017年11月23日 08:14:13
分享到:
来源:CarLab

说到30万左右的中型SUV,不少人地反映就是汉兰达。50万以内目前驾驶感受最好的中大型SUV这个称号非汉兰达莫属。除此之外,不少人选择汉兰达的原因是因为丰田的品质,俗话说得好,开不坏的丰田。不过,面对即将上市的CX8,究竟CX8能不能挑战汉兰达的地位?

CX8一开始的目标就是为了能够在30万左右的中型SUV市场分一杯羹。4.9米的车长,接近3米的轴距长度,在数据方面,毫不输给汉兰达。

而在操控驾驶方面,目前并没有确切的实车,也并没有任何的车评人试驾过。不过,相信是马自达出品,在操控驾驶方面肯定不会差。而且最主要问题是目前CX8并没有确切的国产计划。说不定,CX8亮相之时,汉兰达将会推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进行对抗?

除此之外,不少数据都表明,不少人对于丰田的喜爱程度更是要比马自达高,尤其是在三四线城市,知道马自达这个品牌,不过认可的是丰田。

其次,正如阿特兹一样,你会说他的外观不好看吗?你会说他的动力不够吗?一切近乎“完美”的车型,在刚上市的时候,不少消费者,尤其是车评人,都表示阿特兹有着非常强大的竞争力,但实际表现上,在1-7月,才一共卖出了25715量,而相比起雅阁,每个月销量却去到了1.8万辆。而在阿特兹上市的初期,卖出5000,用了好几个月的时间。

所以,对于CX8是否能够成功挑战汉兰达的地位,个人认为不太可能。尽管很多方面都不输汉兰达,但是,马自达这个品牌,注定只可以成为一些少众人的玩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