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就是新一代的标致3008?帅多了!

2017年11月25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现款的标致3008自从去年进行了一次改款后,到现在没啥动静,销量嘛,真的很一般,最近这两个月每月也平均卖出不够2000台,只能用惨淡两个字来形容。

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换代了吧,外观内饰确实都有点过时了,那什么时候换新?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不过咱们快车报在专利局上找到了新3008的专利图。

噔噔噔噔噔,就是它了,我们猜测这就是新一代的3008,毕竟从外观上看,它用上了新一代4008的设计风格,前脸有棱有角的设计,加上犀利的大灯,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激进、有运动感。

侧面看过去,车身更加修长了,取消了A柱隔壁的三角窗设计,增大了C柱与D柱之间的玻璃窗面积,形成了时下非常潮流的悬浮式车顶,看上去比之前好看太多了。

所以说,新3008的尺寸应该来说会有相应的调整,再看尾部就知道了,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低矮宽大。尾灯也使用上了标致全新的“狮爪式”尾灯组,看上去足够的亮眼。

至于内饰和动力,现在还真不知道,不过按照标致的尿性和现在持有的发动机、变速箱来说,新3008应该会搭1.2T三缸发动机和1.6L的发动机,匹配估计是手动或者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现款20.L的发动机版本应该就会被取消了。

新一代车型的来临,会不会带动标致的销量到现在还是一个谜,不过从客观来说,从这专利图表现出来的信息来看,新3008的外观上确实是做的重大的变化,它在努力迎合消费者的审美观。

如果它在定价方面比现款低一点,配置高一点,未来销量绝对会比现在好,当然了,现在说也就“半夜起来穿衣服——为时过早”,喜欢这款车的人,还是等等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