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提升!宝骏730 别克昂科威 奥迪Q3一大波神车改款!

2017年11月26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宝骏730!终于!有自动挡了!相信这款车真的是有很多小伙伴在等待,好在宝骏没让大家失望,虽然说等待的时间久了点,但好饭不怕晚嘛~快来看看吧~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

指导价:7.88万~10.88万元(5款车型)

此次新上市的宝骏730分为双离合和手动挡两个变速箱版本,手动挡版本就不用多说了,重点就在于自动挡车型所配备的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宝骏730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据我们试驾过的同事表示,低速几乎没有顿挫平顺性和反应也都不错。从硬件结构上来看,湿式双离合比干式也要更稳定些,用起来更加放心。

null

亮点

1. 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 外观内饰依然现款的设计,比较时尚,质感也不错。

3. 标配ESP、定速巡航,高配还有LED大灯燕飞利仕音响、全景影像等等。

null

宝骏730对于家庭成员比较多的小伙伴来说,的确比较合适。在十万块这个价位里,综合实力的确很强,现在又有了真正的自动挡车型,之前一直等待的小伙伴们可以下手了!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指导价:21.99万~31.99万元(7款车型)

昂科威在上市之初凭借着相当强的综合实力,在合资紧凑级SUV市场上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过随着竞争对手们的更新换代,昂科威的优势也就没那么突出了。

null null

此次上市的是昂科威的中期改款车型,整体的变化还是挺大的,除了外观配置以外,2.0T的动力系统也有升级,高配价格有所下调

亮点

1. 外观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豪华感和质感更好

2.  2.0T发动机扭矩提升至400牛·米,换装9速自动变速箱

3. 高配配置再升级,标配相当丰富(6气囊、主动降噪、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等)。

null

此次改款以后,更新的外观,更高的配置,让昂科威再次充满“战斗力”。

null

不过建议大家不要太着急,别克的车型一般上市以后会有一定优惠,等优惠稳定了,咱们再下手也不迟。

一汽-大众 奥迪Q3

指导价:24.90万~34.28万元(7款车型)

此次上市的奥迪Q3的车型名称叫30周年纪念版,实际上车辆本身的改动并不多,车款数量减少至7款,更方便大家选择。

null null

配图为17款车型

亮点

1. 运动型、风尚型外观细节有所调整,整体变化不大。

2. 时尚型增加LED大灯,提供黑灰/黑红/灰黄三种座椅配色选择。

3. 风尚型配备BOSE音响

4. 动力保持不变,依然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版本。

null

奥迪Q3是一款非常具有奥迪特色的SUV车型。平时驾驶起来比较轻松行驶品质表现也还不错,很轻的方向盘让我印象深刻,女生开起来应该会非常喜欢。

null

现在市场上还有一定的优惠,注重品牌以及喜欢比较轻松驾驶感受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一汽-大众 迈腾

指导价:19.79万元(1款车型)

之前的1.4T的迈腾只有低配和高配两款车型,这款新上市的迈腾是属于1.4T的中配车型(越享型),配置相比舒适版有所提高,价格也贵了8千块钱

null null

亮点

1. 增加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

2. 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个人觉得如果只是增加了全景天窗和车内氛围灯的话,8千块的价格并不低。不过这就看个人需要啦,不需要的话直接买个最低配就好了。

好了~本周的上市新车就到这里啦~我们下周再见吧~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