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降!降!舒适帅气的陆路怪兽丰田奔跑者来啦!

2017年11月26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大部落

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三横条幅格栅采用镀铬处理,前大灯组也融入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配合粗狂的前保险杠设计,看起来更犀利,更硬派。

车身两侧微凹的车身给霸气的丰田奔跑者增添一抹动感。全时四驱,全路况畅行无阻,它强劲的动力系统也是一大亮点。

丰田奔跑者是一款条件优越的休闲越野车,整体大气型设计将车子的气质提升,车身突出强悍之劲,犹如一头在都市里狂奔的犀牛。

丰田奔跑者大尺寸的前格栅设计与前灯组外媒的融合,同时动感的前保险杠与雾灯的的造型搭配又给车身增添不少动感。 整体设计大气,车身突出强悍之劲,犹如一头在都市里狂奔的犀牛。

丰田奔跑者多功能方向盘依然延续了奔跑者的诸多优点,中控台和档杆稍有调整,使整体效果看起来更加整齐 落落大方便于驾驶员的操作,配色以深浅两色为主,其余内饰部分皆为浅色,这种颜色就算是车辆使用了好几年之后,也不会显得与新车有明显的落差。六道扬声器音质效果动感震撼。宽大的内部空间,座椅的设计可拆卸,是载人旅行储物中,性价比的佼佼者。

丰田奔跑者坚固车架,悬挂方面采用前双叉骨后悬采用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虽然于舒适性方面有一些损失,但质量却让人放心,所增加了一系列电子系统比如KDSS动力调节系统,整体感应系统等可以控制油门的响应度,牵引力大小等功能以增加安全筹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