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哥们串:英国将在2020年推出自动驾驶飞行汽车

2017年11月29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设计师为宝马打造超酷炫概念摩托

近日,土耳其工业设计师Mehmet Doruk Erdem公布了为宝马BMW设计的R1100R KHAN概念摩托车的概念图,尽管不太可能被量产,但其极富冲击力的设计和流线轮廓仍令人印象深刻,在大胆前卫的同时也照顾到了现实生产的可能性。

null

据了解,这款R1100R KHAN基于宝马在1994年生产的经典重机车型R1100R的重新思考,和彻底改装的头脑风暴概念,震撼的巨大整流罩,独立的超大后轮,流线造型和拳击手发动机,需要用到前倾的姿势,尽管不太可能在现实中见到,不过这样的设计同样吸引了众多的关注。

(来源:cnBeta.COM)

英国将在2020年推出自动驾驶飞行汽车 售价1314万元

null

根据外媒报道,英国将在2020年推出一款自动驾驶飞行汽车,该款飞行汽车叫做NeoxCraft,售价150万英镑(约合1314万元)。该款飞行汽车是由诺丁汉航空公司VRCO跟英国德比大学合作开发的,配备4个高功率风扇,可以达到最高时速210英里(320公里)的速度。

据了解,NeoxCraft飞行汽车将由计算机程序控制。该公司还希望,未来的飞行汽车能配置自动驾驶软件,这样它们可以在没有司机的情况下自动地飞行,尽管这款飞行汽车最初要价150万英镑,但官方声称,目前已有超100人下单了。

(来源:TechWeb)

宝马提出Vision E3 Way方案 欲借助专用高架及AI缓解交通拥堵

据外媒报道,宝马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管控道路,旨在为电动自行车建造高架桥,从而缓解交通拥堵。在与中国同济大学的合作中,宝马提出了“Vision E3 Way”方案,可借助人工智能及其他先进的技术,在专门设计的道路上使用电动自行车。此外,宝马设计了一款租车系统,使游客们能够在各个取车点租赁到所需的电动自行车。

(来源:盖世汽车网)

货车帮和运满满合并,滴滴最早投资人王刚出任CEO

11月27日,从相关媒体获悉,互联网+物流领域的两大玩家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运满满)与贵阳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货车帮)联合宣布战略合并,双方将共同成立一家新的集团公司。

新公司由运满满、滴滴出行天使投资人王刚担任集团公司的董事长兼CEO,运满满CEO张晖和货车帮CEO罗鹏兼任集团联席总裁。新的集团公司将保留原有货车帮和运满满的品牌继续独立运作,业务上进行优势互补的战略整合。

(来源:钛媒体)

蔚来首家用户中心NIO House在北京开业

null

11月25日,蔚来汽车位于北京东长安街东方广场的全球首家用户中心NIO House正式开业。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表示:“NIO House是属于蔚来用户和其朋友的生活空间,将为用户打造一个有温度的、自由的、交朋友的地方。在这里,蔚来将会和用户共同成长。”蔚来第二家NIO House将于12月2日在北京中关村开业,明年还将陆续在全国10个城市开业。

(来源:第一电动网)

针对北美市场 马自达2021年推出新SUV

日前,马自达社长小饲雅道先生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透露,马自达将在2021年向北美市场投放一款全新SUV车型,而这款车型将“不同于”现有SUV产品,且不会抢夺北美市场CX-3/CX-5/CX-9等SUV车型的份额。这款车将专门为北美市场打造,并且将在马自达与丰田合作建设的美国新工厂投产,届时单一车型产能将达到15万辆/年。

(来源:汽车之家)

本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维持高位运行

近期,美国原油库存继续下降,同时美元的承压走弱也加大了油价的上行动能,即使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大幅上升,也未能阻止美国WTI原油重回58美元/桶以上。在本计价周期内,受美国原油库存和产量增加、欧佩克延长减产协议、美元汇率增强等多方消息共同影响,国际油价震荡上探,提振原油变化率负值内回升。据测算,11月22日收盘国内第5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0.44%,对应汽柴油下调15元/吨,调价窗口为11月30日24时。

(来源:凤凰网汽车)

雷克萨斯小SUV将入华 注册"UX260H"商标

在2016年巴黎车展中,雷克萨斯发布了UX概念车,并且将基于这款概念车推出一款全新SUV。网通社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丰田汽车公司正式提交了雷克萨斯UX260H这一商标的注册申请。上述商标预计将被用于量产版UX车型。在此之前,雷克萨斯已经在华注册了UX200、UX250和UX250H三款商标,根据雷克萨斯品牌的产品命名方式,UX260H将搭载一套混动系统,定位在UX250H之上。

(来源:网通社)

奥迪进口新车计划曝光 多达8款/最低仅20万

目前,一汽-大众奥迪旗下布局有A1、A5以及A6 Avant等多款进口车型,覆盖轿车、SUV及跑车等多个细分市场。在第十四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上,国机集团董事长陈有权表示:奥迪接下来将有8款新车(进口)投放中国市场,包括3款全新车型以及5款换代车型。以其中最便宜的入门级两厢轿车奥迪A1为例,其新一代车型的起售价预计在人民币20万元左右。 

(来源:网上汽车)

PSA使用欧宝工厂组装发动机 未来所有品牌采用同一平台

据法国《回声报》本周四(2017.11.24)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将使用欧宝东欧现有的一家工厂,组装20万台汽油发动机,而非按照最初计划在旗下斯洛伐克工厂创建新产能。

PSA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但他表示PSA旗下所有品牌汽车最终将在同一平台上生产。他补充道,斯洛伐克汽油发动机模块方案被放弃,PSA计划采用未来共同模块平台(CMP)扩大产能。CMP平台可组装电动车、汽油车及柴油车。

(来源:盖世汽车)

(文/宋思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