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烧油不费电,一升水能跑500公里,绝对的新能源汽车!

2017年11月29日 18:10:01
分享到:

说到新能源汽车,大家想到的插混,纯电动,要不就是氢气等作为燃料,不可否认,在油价越来越贵的年代,新能源车无疑给大家解决了一个大难题。可是,用电作为燃料,也不是完全的没有弊端,它使用的电能也是二次能源,污染还是存在的。于是乎,就有人研究出喝水就能跑的汽车,完全无污染,厉害吧!

法国牛人吉西,就把他的三轮车改装成了仅仅依靠水就能跑出260公里/时的极速神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短短的0.55秒,溜到飞起啊!

其实严格意义上说,这辆车也不算是水燃料,顶多算是水动力。吉西在三轮车上安装了一巨大的装水高压瓶,将内部的压力增加到41兆帕,这个压力是普通轮胎的百倍。启动时,水的冲钢瓶喷出,产生巨大的推力,速度简直风驰电掣。

真正的水燃料概念车也是有的,原理就是用可再生资源转换技术将水转化为氢燃料,进而转换为能量储存至电池中。曾经就有媒体报道,来自巴西的阿泽维多竟然把自己的摩托车改装成了喝水就能跑的摩托车,而且一公升水能走500公里路,简直是神人啊!

有多人提问,要是这种技术正式运用到汽车生产,不知道可以啊?答案是可以。例如这款名为Ener-G-Force的概念车,便是奔驰推出的燃水SUV。据悉这辆车为奔驰设计的一辆公路警务巡逻车,预计将在2025年面世。这辆燃水车能在饱腹状态下,续航能力高达804.672公里,而且实现零排放。

电动汽车时代点评:

氢能源是公认的最丰富清洁的能源,工作时只会产生水。所以关于清洁能源的开发和应用,关于各厂商新能源汽车的研制和上市,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