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新车为啥还要放4s店一晚才能提走?可得长点心

2017年12月04日 07:55:50
分享到:
来源:唯美车

不知道我们有没有遇到过这种状况呢?就是分明钱都付完了,该签的字也都签了,可是4S店却通知你第二天才干把车开走?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null

对此小编也是很不解,有一天小编特意问了一位在4S店卖车的朋友,他总算把其间的实情说了出来,本来新车买完要在4S点放一夜才干开走彻底是为了车主考虑,下面小编就给你讲讲为什么!

null

要知道,新车刚买后一般都会在4S店把保险上了,可是汽车保险并不是当天就能收效,有必要过了晚上12点才开端收效,也就是说,如果新车榜首天开上车出门发作事端了,稳妥是不会补偿的,车主只能自己掏腰包!

null

一般有经历的老司机都会挑选第二天提车,就是惧怕保险没有收效,之前就发作过许多相似的比如,4S店工作人员建议不要马上开走,可是车主不听,非要开走,然后出事了又来店里闹腾!

null

当然现在已经有许多保险都能够即时收效了,我们在上保险时一定要注意,看看是否是即时保险合同,如果是第二天才收效,那就最好别着急把车开回去,避免出现一些意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