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油耗水平堪比手动挡!上班族首选这3款车!

2017年12月05日 19:53:14
分享到:
来源:悟空选车

对于刚成家的年轻人来说,买一台十几万的紧凑车型往往是步入有车一族的第一步,对于他们来说,安全可靠时尚实用是最关键的核心,另外,油耗也是很有必要的,所以大家在选车时也要注意,跟风随大流并不是没有个性,这样往往才是最安稳妥当的选择。

丰田卡罗拉1.2T

指导价:10.98-14.38万

百公里油耗:5.9L

卡罗拉使用的是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在奥托循环和阿特金森循环之间切换,并且运用了丰田双VVT-iW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缸内直喷技术和水冷式中冷器技术。低惯量增压器通过优化涡轮叶片以及壳体形状来提升发动机热效率,位于进气歧管上方的水冷式中冷器也能更高效地对增压空气进行冷却,技术含量颇高。传动系统是可以模拟8个挡位的S-CVT变速箱。

全新卡罗拉造型特别硬朗,它通过很多平面来营造立体感,而不是线条,比如前后保险杠、车侧等等。头尾灯则用锐利的边角让车子更犀利。

如果说上一代卡罗拉像温柔的日本姑娘,但这次就好像有太多欧洲混血。在我看来,全新卡罗拉侧面、车尾,以及内饰造型都很成功

大众速腾1.4T

指导价:16.28-18.58万

百公里油耗:6.0L

速腾采用的是大众EA211 1.4T的发动机,相比EA111减重了14kg,并采用了进排气可变正时、双极可变排量机油泵等等先进技术,使得速腾拥有较好的油耗表现。

全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采用了全铝的材质所打造,比EA111系列轻了22公斤。新发动机内部摩擦和消耗的降低,以及更加优化的热量管理系统,使得EA211发动机的燃油消耗还降低了8-10个百分点,EA211发动机恢复了正时皮带的配置,只为了降低发动机内部的功率消耗和噪音。

在A级车这个级别中,速腾一直是标杆级别的车型,很多品牌的产品都在向速腾看齐,可以说速腾是一个各个方面都比较出色的,全面型产品。

标致308 1.2T

指导价:10.97-13.57万

百公里油耗:7.2L

标致308这款车型的1.2t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综合性能是不错的,油耗经济,动力表现也不错。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可以使用92号汽油,相比大众的1.2T四缸发动机参数上有明显优势。

标致一向走在设计潮流的前沿,这款为年轻人准备的紧凑车型也同样如此,我尤其对尾部的熏黑视觉和狮爪LED尾灯情有独钟,内部方面虽然没有了我最喜欢的兰博基尼飞行按键,但是做工和细节的把握让内部质感加分,优秀发动机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也做的不错,年轻人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