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车不能掉头的几种情况:原来没有禁止标识也不能掉头!

2017年12月07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提到开车掉头问题,很多朋友会觉得,有禁止掉头标识的路段不能掉头,其他的都可以。然而事实却并不这么简单。下面为大家梳理了几种不能掉头的情况,看完您自然就明白了。

1、有禁止掉头标志的路口

在禁止掉头标志的路口,如果掉头了被摄像头拍到或被交警抓到,3分就没了。

null

2、有禁止左转标志的路口

如果有“禁止左转”标志说明也不能掉头,除非该路口有禁止左转标志之外,还有明确的“允许掉头”标志,则此时可根据提示进行掉头。

null

3、最左侧是直行箭头

有些路口虽然没有明确标志指示车辆不能掉头,但如果车道上标的是直行箭头,这种情况说明该车道只能直行,在这些路口不能掉头。

null

4、道路中心是黄实线的路口

在没有禁止掉头或者没有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虽说可以掉头,但此时需注意:掉头的车道地面的中心线!如果是实线则不能掉头,如果是虚线则可以掉头。如果是双黄线,则需要看自己的那一侧是否是虚线,如果是虚线则可以掉头;否则也不可以掉头。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