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老盯着凯美瑞,这车配10AT,价格或更低,迈腾帕萨特已不是对手

2017年12月07日 21:00:40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国内B级车市场,最为重要的车型除了迈腾、帕萨特,还有凯美瑞、雅阁、天籁这日系三剑客,这几款车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都很高。前段时间,新一代凯美瑞上市,这款一向主打中庸的车型突然变得激进运动年轻,让消费者惊艳不已。而作为凯美瑞老对手的雅阁,当然也不甘示弱,十代雅阁也早已呼之欲出。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等待的人可不少,新一代雅阁与凯美瑞一样,变得年轻运动,外形与内饰都大大提升,当然最大的亮点,还是动力方面的表现,配备了10AT变速器,十分逆天。

null

外形设计上,全新雅阁改动幅度较大,造型更加时尚运动,以贴合年轻人群的喜好。前脸依然保留家族式造型,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的扁平化,看上去有几分思域车型的影子。大灯组设计极具科幻感,犀利的造型提升整体时尚度,且两侧大灯组由中间的镀铬饰条相连,贯穿车头的设计极大提升整体的霸气程度,富有冲击力,更有些许轿跑车的意味。

null

侧面设计上,运动感体现的更加明显。低矮的车身配上溜背式造型,轿跑车的形象展现的是淋漓尽致。线条刻画犀利流畅,凸显速度感。凹凸的双腰线设计,使得车身张力十足。细节上在车窗出采用镀铬饰条装饰,提升精致度与时尚感,运动感也得以强化。轮毂选用的是大尺寸的五辐式轮毂,再次强化车辆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雅阁的长宽高分别是4862/1854/1444mm,轴距2884mm,轴距的增长使得车身更加修长,空间表现更加完美。

null

内饰设计上,新款雅阁一反外观的时尚,内饰风格趋于沉稳大气的商务风,好在车内镀铬元素的运用保证了运动感与时尚感。中控区设计的十分规整,搭载有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并且采用的是拨片换挡的设计,科技感得以彰显。材质上大面积铺陈皮质材质,保证细腻的触感,提升档次。

null

动力配置上,新款雅阁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95马力和256马力,峰值扭矩为260N·m和370N·m,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和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里加速控制在5.7秒内,动力表现十分强劲。

null

如今年轻化、运动化已成为车辆发展的一大趋势,新款雅阁抓住市场需求,对新款车型设计上注入大量时尚运动元素,一改以往中庸的形态。全新雅阁的出现,更是雅阁自身用行动对自己中型车标杆车型的再一次见证,搭载的10AT变速箱完全就是惊喜,当然消费者最关心的应该是价格,凯美瑞售价在17.98万元起,雅阁估计也会在这个水平线,结合现款车型定价来看,甚至会更低,不过具体情况,也只能等它明年3月上市后才能知道了,不过据相关消息,此次全新雅阁将会在中国市场率先上市,而不是像以往一样,先在海外上市然后才登录中国市场。对于本田的这种一反往常的举措,我们也能看出来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