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良心车型,小身板也有豪华配置

2017年12月07日 20:27:10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作为目前国产唯一在售的一款凯迪拉克SUV,XT5的销量表现还算不错,但所暴露出来的小毛病也不少。面对国内火爆的SUV市场,凯迪拉克将在2021年前新增4款全新的SUV。其中就包括了2018年凯迪拉克将在华推出一款小SUV--XT4,并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null

作为凯迪拉克的紧凑级跨界SUV车型,竞争对手瞄准了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这款车预计2018年亮相,并于2019年正式上市。

null

目前,海外媒体透露了一组最新测试中的凯迪拉克XT4。新车相较之前的谍照,已经脱去了大范围的黑色伪装布,但是伪装还是依旧厚重,甚至我们很难看的出它的设计细节。不过依照车身轮廓来看,依旧是凯迪拉克品牌特有的“钻石切割”设计。

null

这个测试车型很大程度上与我们想象之中的造型还是十分相似的, 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车型比例。而且从伪装布的洞中我们看到了LED光源前大灯组,不过只有小部分可见。与往常一样,凯迪拉克测试车型前大灯组是不会透露出来的,直到最终生产版亮相。

null

我们还发现,前格栅和后视镜处有一组新型的传感器,与凯迪拉克CT6上的传感器类似,极有可能是Super Cruise system(超级巡航系统)。这个超级巡航系统可就厉害了,它通过激光雷达,加上各种传感器,再搭配高精度地图,GPS数据和车载摄像头来实现一定的自动驾驶,可以让司机的双手双脚得到彻底的解放。

null

XT4将与XT5车型共享C1XX平台,不过呢轴距和车身尺寸方面相比XT5车型略有缩小,而且还可能采用前驱模式。另外XT4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新的XT4很可能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

null

现如今,中国市场已经超越美国市场,成为凯迪拉克全球最大的市场。而在科技、配置和外观有着巨大优势的XT4,能否在国内SUV市场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我们还将有待时间的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