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M最新车载功能超便利 却惨遭美监管单位打脸

2017年12月07日 19:10:39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汽车科技越来越进步,尤其是车载科技系统内的功能更是日渐丰富,而美国通用汽车日前便发布全新车载系统功能Marketplace,只需要通过中控台触摸屏,就可以买咖啡、找加油站或停车场,以及订餐厅,堪称汽车史上首见。

这套Marketplace系统上,拥有星巴克咖啡、Dunkin' Donuts甜甜圈店、早餐餐厅IHOP、点餐应用TGI Fridays、酒店预订网站priceline.com等11个合作商,若要买咖啡,只要在系统选好类型、取货方式、付款,就能完成购买。另外还有寻找加油站或停车场的功能,让车主相当方便。

null

通用汽车全球副总裁Santiago Chamorro表示,美国人平均每天要花46分钟在路上,希望让这段时间变得更有效益、更有乐趣并且更加安全。并将在2017和2018款汽车上推出这项新功能,同时通用汽车期望,在明年年底内导入400万个应用功能,让Marketplace系统更加完善方便。

虽然这项功能堪称车坛首见,但一经推出就遭到美国公益组织国安全理事会反对,理事会主席Deborah Hersman指出,这项功能只会让驾驶的行车注意力更加分散,未来的交通事故将会大幅提升,光去年美国司机分心引起的交通事故有37,000起,占据交通事故发生原因的四分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