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能源大势已来,宋MAX/大捷龙/瑞风M4HB都有混动版

2017年12月07日 18:04:37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原标题:新能源大势已来,宋MAX/大捷龙/瑞风M4HB都有混动版

MPV时代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能源浪潮来势汹汹,不光是最新车型,连成名已久的老牌车型都不敢放松。当MPV鼻祖克莱斯勒大捷龙都出混动车型后,诸位做MPV的汽车品牌还有什么理由不关注新能源车型的呢?

瑞风M4HB混动版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江淮瑞风M4HB混动版正式上市,共3款车型,价格区间在12.98万-14.98万元。它也就是瑞风M4混动版车型,外观基本沿用燃油版车型设计,配置了ESC电子稳定系统,还对整车NVH性能进行了全面优化。

动力采用了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和Hyboost电池电机复合驱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1N·m,混合动力系统实现动力瞬态响应,0.3s发动机启动更加迅速。

作为最早进入MPV市场的自主品牌车企之一,江淮的MPV发展已经超过15年了,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赢得了超75万车主的信赖,在自主品牌里是当之无愧的“MPV制造专家”。

宋MAX混动版

比亚迪旗下全新MPV车型宋MAX燃油版车型已经上市,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11.99万元。以新能源著称的比亚迪怎么可能只有燃油版?未来宋MAX将增配2.0L发动机、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驱动系统。

宋MAX插电混动车型的外观变动不大,慢速充电口设置在右后翼子板,将配备了银黑双色多辐式轮毂。中控的变化可就大多了,采用可旋转式大尺寸屏幕,官方公布的大屏尺寸为12.8英寸,这种新颖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宋MAX混动版预计将搭载和宋DM一样的动力系统,1.5T+双电机配合6速双离合的动力,同样也是“542”战略成员之一,动力会比较可观。

大捷龙混动版

拥有“2017年北美年度最佳MPV”、“2018年最值得购买的绿色汽车”诸多称号的克莱斯勒大捷龙插电混合动力(PHEV)车型在今年的中国工博会上亮相,燃油版在今年8月已经上市,售价为49.69万元。这款同级别唯一一款混动豪华MPV最快有望在今年年底前进口销售。

外观的标志是前翼子板上方张贴了“e”和车尾右下角处的“Hybrid”字样,搭载了持阿特金森循环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SI-EVT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内置了16kWh的高压电池组,可提供68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而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950公里!

综合功率高达306马力,百公里加速仅8.8秒,而且百公里油耗低至2.0L!并且现在有个免费拥有沪牌的机会:全新进口大捷龙混动版或将成为唯一送沪牌的豪华MPV!不禁让人感叹:姜还是老的辣。

福特C-MAX Energi

广州车展上发布了插电混动版的蒙迪欧Energi车型,然而福特在新能源领域的试水却是进口的福特C-MAX Energi。售价相当亲民,虽然官方没宣布它正式上市,不过经销商的价格是21.98万,而且还有还会给出5万元左右的优惠,一辆全进口的混动MPV只需要17万多,性价比可以说非常高了。

C-MAX Energi会搭载一套由2.0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0千瓦,百公里油耗为2.1L。续航里程可达到32公里,总续航里程为88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