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谷川雄介不再担任本田F1项目主管角色

2017年12月07日 16:21:30
分享到:

原标题:长谷川雄介不再担任本田F1项目主管角色

本田F1项目大洗牌,长谷川雄介从今年底开始将不再担任F1项目主管角色,Toyoharu Tanabe被任命为新F1技术总监。

在本田与迈凯伦合作的三年期间,长谷川雄介面临着种种压力:本田引擎不给力,可靠性又差,饱受车队与车手吐槽。下赛季本田将开启与红牛二队的合作,日本厂商宣布更换组织架构,以扭转不利局面。

在长谷川雄介任职期间,他担任着引擎发展以及竞赛运营双重角色。随着他的离任,本田将他的岗位分解为两个新职位。Toyoharu Tanabe被任命为新F1技术总监,主要工作集中在赛道竞赛与测试;Yasuaki Asaki将担任引擎研发运营官角色。

Toyoharu Tanabe从1984年开始在本田工作,有过F1工作经验,曾经是杰哈德-博格在迈凯伦的一名技师,也曾在BAR车队以及之后的本田车队担任过简森-巴顿的技师主管。他还在IndyCar车队工作过,目前是本田北美运动部资深经理与车队主管角色。

长谷川雄介将不再F1项目中担任角色,但他保留有总工程师的角色。

本田的任命从明年1月1日起开始生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