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前上市阻击第十代雅阁,新凯美瑞或成明年中级车市场最大的爆款

2017年12月08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红飞说车

提到中型轿车,想必日系三强雅阁、天籁、凯美瑞大家再熟悉不过了,省油耐用小毛病少,以至于在中国市场的口碑都是极佳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把他们作为选购车型的首选!

国内汽车市场发生了细微的变化,各家都在更新换代,力求把自己最成熟的技术、最惊艳的外观用到消费者身上,如今三强之一的凯美瑞已经在中国上市了,而十代雅阁也将在2018年在国内发布,网站也放出了下一代天籁的谍照车,估计2018年他们三者会上演一场好戏,作为消费者的我还是挺期待的!

虽说凯美瑞已经上市了,但全国还是处于无车状态,只能订购,展车也是少的可怜,今天我抓住机会去往4S店体验到了这款指导价21.98万2.5G 豪华版的凯美瑞!

null

早在四月底我就在上海车展看到了丰田带来的采用TNGA架构打造丰巢FUN概念车,当时脑中多少能够看到未来轿车的影子,时隔几月第八代凯美瑞,也就是首款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球车型便问事了。

null

全新凯美瑞的外观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的观点是能够接受,如果和运动版相比我还是更喜欢后者,毕竟作为年轻人来说都想要一辆充满活力的车,而普通版则更加适合相对稳重的人群,家用代步所考虑的。

null

由于我们拍摄的是2.5L低配车型,所以未配备全景摄像头,旗舰车型上则会在车标下方配备一个前置摄像头。

null

发动机舱盖上隆起了几根有力的线条,看起来富有肌肉范。

null

鹰眼立体led大灯(远近光一体)和自动头灯是全系标配的,两款低配车型区别在于日行灯根数变为一条,且不配备自适应远近光,其他车型均配备。

null

为适应中国道路情况,凯美瑞雾灯全系标配,前雷达除两款低配车型未配备,其余车型均配备。

null

整车尺寸长宽高为4885mm*1840mm*1455mm,比现款车型要长要宽,但是整体的高度降低了,这样就可以使得整车效果更加舒畅。

null

侧面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油箱盖,并与门把手融为一体,多了一丝干练、动感。

null

c柱造型设计多少有点雷克萨斯的感觉,谈不上抄袭,都是自家的品牌,借鉴可以理解。

null

仔细发现它竟然配备有骨雨刷,有点小意外,好在这东西后期可以自己更换。

null

集成侧转向灯的外后视镜被设计在了门上,这样的好处就是减小风阻、增加视野,如今的许多车型都是这种设计。

null

门把手采用镀铬包裹,并且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但是两款低配车型均未配备。

null

18英寸豪华立体轮毂看起来动感,符合凯美瑞的定位。

null

这款车的轮胎采用普利司通泰然者T005系列,尺寸为235/45 R18,一条胎市场价大概一千多元!

null

车头给我的感觉是惊艳,但是车尾的设计感觉略显平庸,特点并不是很突出,有可能拍摄角度问题导致。

null

牌照框上方的镀铬条上印有CAMRY字母,显然是证明其身份,摸索发现它并未配备后备箱外置开关,使用起来不方便,好在能够看到倒车影像的身影。

null

尾灯造型宽大,一直延伸到侧面,内部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出众,夜晚辨识度高,可惜侧面那部分仅为装饰作用。

null

侧面的部分仅为装饰作用。

null

2.5G标识代表配备2.5L发动机。

null

普通版本排气管采用左右炮筒设计,如果是运动版,则是双边四出炮筒排气,同为2.5车型为何不一视同仁呢?

我们能够发现这款车在变年轻,定位更加照顾到更多范围的人群,普通版、运动版两种外观供大家选择,外观的一些细节,如全LED大灯、轮毂、侧面都是比较上档次的,所以在外观来说还是非常成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