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MPV教我的事:最低4.89万就能买辆“埃尔法”

2017年12月08日 14:28:40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MPV时代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记得小的时候,老师常常教导我们,“要把知识点掌握透彻,以后进入社会才能学以致用,甚至有所创新”。的确,所有的创新都是建立在现有的基础上的,好的东西就值得我们学习,值得我们借鉴。

威利斯

null

丰田BJ

其实,在汽车行业当中,不少车企在创立之初也是通过借鉴同行的优秀产品开始发展的,比如丰田汽车第一辆车基本就可以看作是部克莱斯勒,而后的丰田BJ甚至可以看作是一款丰田Jeep。

null

因此,借鉴并非坏事,只要消费者认同,就可以借鉴。而在MPV市场,丰田埃尔法无疑就是高端MPV的标杆,而众多自主品牌MPV为了能够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也不约而同的在外观上借鉴了埃尔法的设计。

长安睿行S50

官方售价:4.89万-8.19万元

null

长安睿行S50定位于紧凑型MPV,主要目标群体是个体私营业主及家庭用户,除了大量借鉴了埃尔法的外观设计外,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内饰的精致以及众多的储物空间。

另外,长安睿行S50拥有两种不同的后悬架系统,低配车型采用钢板弹簧悬架,偏向承载;高配车型采用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偏向于家用。

野马EC30

官方售价:12.88万元

null

如果仅在城市道路行驶,想必这款纯电动的7座MPV在合适不过了,这就是野马EC30。作为一款借鉴了埃尔法外形设计的车型,它的视觉效果大气、稳重,很有商务气质。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野马EC30最大续航可达255公里,快充模式下2小时即可将电池从0充至80%。

江淮瑞风M6

官方售价:23.95万-34.95万元

null

刚过去的广州车展,江淮推出了全新的瑞风M6,一款自主品牌高端MPV。作为江淮汽车旗下的旗舰MPV车型,瑞风M6在同等价位上要比竞品拥有更高的配置,带腿托脚踏的全电动独立座椅、功能强大的中控系统等众多舒适性和实用性配置都一应俱全。

东风风行CM7

官方售价:12.69万-22.99万元

null

东风风行CM7是一款定位于中小型企业的商务用车,超过5.1米的车身长度以及接近3.2米的轴距,都使得风行CM7的内部空间相当的大。高配车型采用了前后两个独立天窗的设计,同时还搭载的有后排娱乐显示屏。

此外,电动侧滑门、独立空调、车内氛围灯、独立可调整的全电动中排座椅都很好的营造了豪华的内饰感。

九龙艾菲

官方售价:11.98万-22.98万元

null

九龙汽车在乘用车领域是非常小众的,因为它主要从事的是商用车以及VIP房车。而九龙艾菲则是其为数不多的乘用车之一,其外形与埃尔法的相似程度几乎90%,商务气质浓厚。

高配车型搭载液晶仪表、双电动侧滑门、VIP风格的独立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后排液晶显示器一应俱全,性价比还是很高。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