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屏即将成为主流:全新保时捷卡宴内饰大改,众泰这次又要改变?

2017年12月08日 20:05:37
分享到:
来源:Joke频道
最近网上曝光了全新保时捷的内饰,中控上换上了超大的12英寸液晶显示屏。 看起来现在大屏也成为了一种主流啊,尤其是在中国的市场,越大人们就越喜欢。 档把这一块的设计也变的更加的简洁了。 外观方面还是和现款的保时捷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估计就是套个壳子,到时候上市的时候应该不会这样。 动力方面,新车或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其中包含2.9T的V6发动机和4.0L的V8发动机以及一款3.0L混合动力V6发动机。另外,还有消息称新车还将可能配合搭载一台柴油发动机,提供一个插入式混合动力输出 您的车上一定少不了一款手机支架吧!瞧瞧这款粘贴式可旋转手机座,导航仪表台手机座,360°旋转设计,跑车造型,稳定防滑,安全环保,内外兼修,不只是好看,防水防滑,稳如泰山 开车疲劳的缓解神器,这款腰靠套装采用优质环保材质,软硬适中,工学曲线凸点按摩,3D记忆棉弹内芯,贴合颈椎腰椎,舒缓腰背疲劳,保护颈椎健康,让您有个舒适的驾程! 聪明男人跑长途开夜车都会带上充气床,轻便易携带,弹性的效果相当好,累了困了随时找地方休息,不用的时候放掉气,没有任何负担。 车上灭火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款经过了消防认证的灭火器,小巧便携,放在车内不占空间,需要时随手可取。 对于开车容易违章的车主来说这款电子狗真的是非常的实用,它同步全国数据,尾测加强版智能云狗,高感度侦测,对付雷达那些都是轻而易举,是您避免违章的好帮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