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家 | 来自跑车之国的上帝之作,性能车界一颗新星

2017年12月09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Auto沪视线

为什么要在文章的开头说这是上帝之作呢?估计,答案你们也差不多知道了。

法拉利的动力+5座的魅力+媲美超跑驾驶感的驾驶舱!

没错,这是一款102万(当然这是不含任何税以及七七八八费用QV版本的)就可以买到的能载四个妹子的“法拉利”

这一次,沪视线团队很荣幸的能够亲临到了上海意特汽车的阿尔法罗密欧四叶草版本(也就是QV版本)的首鉴会现场,目睹了这款新车的风采。

(这里可能要跟大家说一声抱歉,因为我们达到楼上展览地方的时候,由于场地限制比较大,无法使用相机拍整车图片,所以大体的图并不多,细节图较多,所以各位看官谅解一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这个关于Giulia车型的个人看法,就凑合在一块写了。

首先实车,和官图是没有任何区别的,只是这个轮毂素标的做法不知道是不是有点类似保时捷的做法需要车主另外加钱选装,以及这个类似生化危机标志的轮毂,是否也要另外选装。

但是有很多确实是非常值得称赞的,比如刹车盘就是实打实的估计是直接把458的碳陶瓷的刹车通风盘给照搬下来了,刹车卡钳也足够给力。三叶草的标志点缀之处表明这不是一台普通的Giulia。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这下车身细节包括整车大家伙儿相信有一个大致的认知了,进入内饰以后第一感觉看到方向盘之后就感觉是法拉利。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首先是这个红标启动按键,还有换挡拨片,非常的法拉利,据说启动方式也是和法拉利一样。虽然说内饰碳纤维套件很多,但是中控这个地方,大家也看到了,除了换挡以及娱乐系统操作的地方是碳纤维的,其他的地方均为真皮的材质。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接下来,就是这辆法拉利....哦不不不这辆Giulia的核心部分,法拉利的创作。

输出高达510匹马力的2.9TV6发动机,即便它的定位是M3/M4/C63AMG这些占据中国大半性能车市场的对手,我个人觉得,Giulia依旧是最出类拔萃的(可能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从C63路转粉了吧,是啊!没错我开始信仰Giulia了,谁让它是法拉利的人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么,它当然是对手中最奢华也是最有驾驶欲望的一台,你可以驾驶着,随时随地的Giulia所给你的感觉,仿佛就是法拉利。

null null null null

看到了吧,刚才没跟大家说的一部分,大面积裸露出来的原厂碳纤维(忽略同行妹子的大长腿~没有微信!)即便是坐在后排也会激发你的驾驶欲望,但是诟病么,都是知道的,鸡肋般的后排,但是一家三口和带个朋友应个急可没问题,长途么.....就看驾驶舱前面的两位愿不愿意往前挤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外形么,反正小编个人觉得是没有任何缺陷问题的,唯一的两点

(1)轮毂要搞成黑色的

(2)后视镜也弄一个碳纤维的吧

现在小编和沪视线团队就等着这台车被哪位土豪提上路,咱们就抓上长枪短炮上去就是一顿拍拍拍!

ok,那这一期就在此跟大家说再见啦~咱们下次活动见~

文末记得多点赞多给点意见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