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吉利混动车型谍照曝光 基于帝豪GL打造

2017年12月10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佰咖汽车

【佰咖汽车.新能源新车谍照】近日,本站编辑从国内相关媒体获得吉利全新车型的谍照。据了解,新车基于新款帝豪GL开发而来,并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1.5T+7DC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有望在明年年底推出上市。

吉利全新车型路试谍照

这款车将会采用吉利家族化的“水滴涟漪”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与此同时,带有这个品牌最新家族式设计的前灯组也搭载其上,再加上运动风格浓郁的前保险杠设计使得这款车看着颇为年轻。新车的外观设计相比之前曝光的基于现款帝豪GL打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FA-5HA有了大幅的变化,同时这款车的上市时间也会晚于这款车型。

吉利全新车型路试谍照

车身和车尾线条都十分简洁,没有用太多复杂的轮廓线去修饰车身,只是在尾部有一条微微扬起的轮廓线,看起来显得颇为简练。新车的车身尺寸很可能达到4725mm,并具有2700mm的轴距。

吉利全新车型路试谍照

内饰设计以黑色为主调,座椅则为蓝黑相间的配色方案。方向盘采用三辐平底式设计,搭配有银色装饰条,看着颇有几分运动气质。中控台上的全触控屏幕也比较吸引人的眼球,省去了按键之后看着简洁了不少。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车将采用电子挡杆的配置,后方还有多媒体系统的控制旋钮,科技感十足。

吉利全新车型路试谍照 吉利全新车型路试谍照

【吉利全新车型路试谍照】

在动力方面,我们暂时了解到,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并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