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25万外形最拉风、操控最凌厉的4台车,俊男美女首选!

2017年12月10日 18:54:0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生活中的很多人或事,我们都喜欢标签化,这一点对于汽车厂商来说更是如此。譬如,提起奥迪,我们给会想到“灯厂”;提起沃尔沃,我们知道它善于研究“安全”;提起奔驰,我们会说“豪华”。而对于马自达来说,它的标签则是一个个性鲜明,较为“偏执”的“技术狂”。

曾经有人精辟的总结出马自达的历史,“卖民用车-有钱了-玩转子-钱烧完了,再卖民用车-有钱了-玩转子-钱烧完了,往复循环。”这种说法并不准确,但却足以表明马自达对于技术的执着。对于普通的“买菜车”,马自达走的也是个性运动化路线,并不随大流。最近,砖叔有幸参加马自达全系试驾会,也着重体验了作为“偏科生”的驾驶操控。

第一天的试驾中,由于采用分组形式,砖叔拿到的是一台低配2.0L的CX-4,这个动力配置较为走量,所以它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第二天则主要体验2.5L动力的CX-5及阿特兹,与2.0L动力的CX-4差别仅在动力储备上,但无论哪一种排量,变速箱表现都非常优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