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为这个突发制度,河南电动车市场即将迎来销量井喷!

2017年12月10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因为这个突发制度,河南电动车市场即将迎来销量井喷!


近日,河南多地宣布,从12月4日起至12月31日(一般城市时间长点),在全省18个省辖市和3个直管县实施机动车限行政策(大部分为单双号限行)。


消息一经发布,对河南这些二、三线城市来讲先是不愿相信,等确认事实已经无奈发生后,便开始赶紧找替代交通工具。


此时,能选的办法有这么几种:

一是赶紧买第二辆车。这几天河南汽车4S店迎来前所未有的旺季,当然这是一部分先富起来的人才敢干的事。因为首先你要有足够的停车位,其次每年要多付一辆车的保养、保险、各项税费。况且这种做法只会让国家“减霾”效果最终被报复性反弹,甚至原本交通并不拥堵的城市也开始犯“大城市病”。有社会责任心的人都不能这么干!


二是赶紧买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也是这一波最大受益方之一,因为这是顺理成章的事,但新能源汽车的充电硬伤还在,本来就“物以稀为贵”的充电桩如今一下子迎来井喷式充电,承受不了啊!


三、分时租赁、滴滴拼车、出租车。同样供不应求,作为短期出行选择,可解燃眉之急,但对短途出行的作用不大。


四、公交、地铁。那种被挤成照片的闹心感觉绝对让习惯开车的人体验一次就逃之夭夭,所以在他们不能开车的日子,宁愿选择宅在家,除非逼不得已要接送小孩、买菜、看病、办事,那只有下面这种交通工具最合适了!

五、电动车。2-4个轮子的都可以,体积小、好停车、不排尾气,方便又快捷,是5公里生活圈最佳出行伴侣,接送小孩、上下班代步、跟朋友约个小会都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也不是什么电动车都能成为汽车的代替品,对于注重品质的人而言,价格一定不是主要考虑因素。所以,这波行情只能是对那些品牌、品质、口碑三优的电动车优先开放。

为此,大事件精心搜集了十家电动车品牌供有需要的消费者参考:

头部之选


1/雅 迪 上市公司,品质可靠,售后完善。

推荐:霸道总裁购买


2/爱销冠品牌,以时尚简易款为主。

推荐:爱美小仙女购买

3/新日上市公司,黄晓明代言,一直走智能科技路线。

推荐:科技型小鲜肉购买


4/ 小牛最具个性电动车品牌,识别度高,颜值和内涵兼具。

推荐:都市文艺小青年购买


5/立马内芯结实,动力型担当,吴亦凡代言。

推荐:运动肌肉男购买


6/速 珂 电动机车代表,有型有速,满足装逼族一切幻想。

推荐:没交警管制区域的汉子们购买




7/台 铃 德国“红点奖”获奖品牌,里程王代表之一,公益品牌。

推荐:有长途约会需求的IT男购买

实惠之选


1/绿 佳 台州之星,专注品质,中原市场优选品牌。

推荐:注重口碑者购买



2/绿 能 常州之星,以质量立足,重复购买率高。

推荐:计划骑5年以上的消费者购买


3/韩 田 无锡之星,唯一上过唐古拉山顶峰的电动车, 致力于做公益。

推荐:有爱心的消费者购买

据了解,在河南的一些电动车专卖店已经迎来第一批限行购车群,他们首先关注的就是质量跟售后,品牌也会成为一部分人的参考目标。所以,随着燃油车限行席卷全国趋势的到来,电动车企业必须紧抓这部分高消费人群的需求,抓紧品牌和产品出位,也许电动车的草根形象可以借此机会获得彻底扭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