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尔维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国五菱发布zr1跑车 性能好强价格不贵

2017年12月11日 07:34:04
分享到:
来源:机车道

2019年式的Chevrolet Corvette ZR1是一辆拥有755hp最大马力在身的超级跑车,能在2.7秒内完成0-60 mph(0-96 km/h),极速则为339 km/h,这些数据个个令人咋舌,但其实根据GM的说法,这辆受人喜爱的美国超级跑车其实原本不会诞生!

Corvette的首席工程师Tadge Juechter在一次与汽车媒体GM Authority的面访中,透露说C7 Corvette原本没有计画要推出最顶级的ZR1车型,当他被问到新的ZR1是否在Corvette的设计初期就已有计画要推出时,Juechter的回答是:“并没有”。

Juechter在面访中说道:“我们不会替每代Corvette都推出ZR1车型…至少我们当时没有想这么多,在破产之后,我们在一阵慌乱中推出了C7,毕竟当时C6车型也已存在好一段时间了。”

Juechter承认标准车型的Corvette和Z06是C7原本的主要舞台,Z06原本也应该是此世代的顶级车型,其搭载的6.2L V8机械增压引擎有着650hp的最大马力以及89.8kgm的最大扭力,比旧款的C6 ZR1还要多出12hp的输出。

这名工程师继续说道:“当Z06推出的时候,这就是我们场上最强的车款,当时我们认为没有任何设计能让这辆车更强了,这就是我们那时的想法,但经过几年岁月之后,我们开始有了一些新的主意,我们能否做出一些东西让这辆车更棒呢?”

在杜拜发表的新款ZR1,双门硬顶车型的美国售价是360万台币、敞篷车型则为372万台币,预计会在2018年初开始交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