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clipse Cross是最后一款三菱自研新车?听听原厂怎么说

2017年12月11日 06:14:14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3月日内瓦车展首发,年底开始各市场销售布局,排定明年初开始交车的Eclipse Cross,为三菱汽车今年最受瞩目的都市运动SUV车型。在刚结束的美国洛杉矶车展,Eclipse Cross也创造不少话题,其中值得被拿出来讨论,就是Eclipse Cross是最后一款由三菱全自主开发的新车。

美国汽车媒体《Auto Guide》报导指出,Eclipse Cross是最后一款由三菱全部开发的新车。在与北美、加拿大原厂产品规划师的谈话时提到,三菱去年底正式纳入雷诺-日产联盟后,未来新车开发将会从联盟中的技术以及共享平台获得直接帮助,Eclipse Cross即成为最后一款三菱自主开发的新车。

null

但这并不代表就失去了三菱品牌的DNA,纵使与雷诺-日产联盟共享资源,但三菱依然会有自己的外型设计主题以及特有技术。自明年开始,雷诺-日产联盟与三菱汽车的技术,就会慢慢整合,并留下较有竞争力的资源,例如纯电动车、Hybrid混合动力以及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等。

目前确认的是,自Eclipse Cross之后三菱的新一代车型,会充分使用雷诺-日产联盟资源,如下一代欧蓝德以及欧蓝德Sport(或称ASX),为适应联盟现行的资源调整,已经向后推迟到2019-2020年才有新一代车型接替。至于各市场评价都相当高的Eclipse Cross,则是这段空窗期中都市SUV级别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