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台最像动物的汽车,最后一款堪称“中国国宝”!

2017年12月12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橘子说车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汽车就是一种人造动物,它不仅由马车进化而来,而且和动物一样,也有身体工作系统。在现代汽车工业中,仿生学被大量运用。设计师们绞尽脑汁,在线条与曲面的排列组合中找到新的灵感。今天小编盘点一下最像动物的几款车,你最喜欢哪一个!

大众甲壳虫

动物:甲壳虫

甲壳虫是一款经久不衰的经典车型,外观充满神采和灵气,给人以温馨、可爱的感觉。车内的每一个部件都精心雕琢,工艺之精美与设计之巧思天衣无缝,成为人类汽车世界里为数不多的几个经典之一,以至于现在,当我们提起甲壳虫时,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甲壳虫”这个昆虫,而是一辆甲壳虫汽车。

它就是一个超级大的“甲壳虫”,可爱、精致而又亲切,近七十年的不断进化,摇身一变成为时尚个性小车的甲壳虫越发惹人怜爱,而它经典的外形设计精髓却依然得以保存。

保时捷911

动物:青蛙

对于保时捷911来说,蛙眼头灯早已成为一种标志,每一代的911都应该围绕着这个蛙眼来做文章,上一代996,保时捷的设计师们大胆求新,以水滴形的前大灯设计取代了“青蛙眼”,但求变的结果是招致911车迷的一片骂声,在“不务正业”7年之后,保时捷终于意识到青蛙眼对911的重要性,现在,青蛙眼的归来,意味着保时捷911再度回到“青蛙王子”的传说中来。

捷豹XJ

动物:美洲豹

捷豹,原型是美洲豹,商标为一只正在跳跃前扑的"美洲豹"雕塑,矫健勇猛,形神兼备,具有时代感与视觉冲击力,它既代表了公司的名称,又表现出向前奔驰的力量与速度,象征该车如美洲豹一样驰骋于世界各地。

捷豹XF迷人优雅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设计理念,更定义出一种全新的驾驭感受,动感的奢华。 捷豹XF的造型彻底摈弃了保守的英伦风格,造型犀利的前脸和肌肉感十足的侧面线条的确像一头蓄势待发的猛兽。

宝马

动物:鹰

犀利的“鹰眼”大灯

哪个部位才是以设计见长的宝马品牌的点睛之笔?没错,那就是大灯--宝马汽车的眼睛,这个取材于鹰眼的大灯设计,良好地传达出了宝马品牌的精髓:豪华、凶猛、凛然不可侵犯的王者之风。用设计师的话说就是:一个眼神,就能征服一切。

吉利熊猫

动物:熊猫

吉利熊猫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圆形大灯被三角形的黑边包住,恰似熊猫那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前脸硕大的进气口可以看作熊猫的大嘴,还有尾灯也设计成了熊猫脚的形状,环形排列的小灯正好是脚趾,整车头尾呼应,惟妙惟肖地模仿了一把大熊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