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底还在热销的10款SUV,哈弗有两个!

2017年12月12日 21:41:36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年底还在热销的10款SUV,哈弗有两个!

2017年即将接近尾声,回望今年中国SUV市场,我暂时也总结不出个啥。等1月初各大车企亮出全年成绩单后,我们再总结趋势。

虽然趋势暂时不谈,但新产品的增加导致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却是实打实能感受到的。所以那些坚持到年底还在热卖的SUV就尤其难得。我们盘点了11月SUV销量榜的前十名车型,看看有哪些熟面孔。

第一名:哈弗H6

销量:5.41万辆

老实话,哈弗H6能保住现在的成绩和位置真的很不容易。它在换代后口碑并不好,这主要是它换代后采用了年轻科技的设计思路,缺失了老款车型的稳重大气。不过目前新老款都在售,倒也兼顾了。

第二名:宝骏510

11月销量:4.99万辆

宝骏再一次差点够着哈弗H6,此前依照它的上升势头,不少媒体预测它要击败哈弗H6,成为中国SUV的新销冠,如今来看差距又被拉开了。它的前辈宝骏560当年也是如此。

第三名:吉利博越

11月销量:3.09万辆

博越自问世起,就是热卖的节奏,其销量一直保持稳中带涨的节奏,顺利冲击前三也是预料之中。不过博越在产品上小瑕疵蛮多了,比如变速箱顿挫甚至漏油,油耗偏高,保养偏贵等等。

第四名:大众途观

11月销量:2.88万辆

如今途观的销量看起来已经没有之前那么恐怖,这主要是低价的自主产品崛起后抢夺了最大的市场份额。但对于消费者来说,途观依旧是当前中国最值得选购的合资SUV之一。

第五名:长安CS75

11月销量:2.65万辆

均衡的产品力加上亲民的售价,我个人认为它性价比是高过哈弗H6和吉利博越的。希望长安是尽快推出改款车型,毕竟哈弗H6已经换代了。

第六名:哈弗H2

11月销量:2.61万辆

哈弗已经成为SUV销量榜上,唯一一个有两款车型进入前十的品牌。但我们也要哈弗的弊端,那就是整个哈弗品牌,就靠H6和H2两款车的支撑的,H5\7\8\9全部落败,偏科很严重。

第七名:荣威RX5

11月销量:2.5万辆

作为中国首款互联网SUV,荣威RX5给到消费者最不一样的体验,也要人看到了它未来的潜力。RX5的火爆是必然的,现在唯一的问题是,RX3什么时候能冲进前十呢?

第八名:传祺GS4

11月销量:2.37万辆

曾经的千年老二,如今滑落到倒数第二了。只能说不是它太弱,是对手太强大。

第九名:本田CR-V

11月销量:2.2万辆

正所谓希望越大,失落也就越大。本田CR-V的换代也很难谈的上成功,发动机各项指标看起来都很出色,却暴露出可靠性的问题,有人说本田这两年太激进了,其实本田是被迫的,环境太恶劣,不进则退。

第十名:别克昂科威

11月销量:2.15万辆

昂科威今年还能保住中国销量最高合资SUV称号吗?今年中型SUV出了不少高手,如斯柯达科迪亚克还有通用自家的雪佛兰探界者,昂科威压力不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4
奥迪S4
指导价:45.98-48.08万元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8-48.08
中型车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