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能低调入股观致 因排放门大众美国高管被判7年监禁

2017年12月13日 08:28:4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关注道哥说车,看文章发表评论,将有机会获得车模、行车记录仪、车载空气进化器、飞利浦超大移动电源、120G移动硬盘等等。”

宝能低调入股先期注资救急 观致或告别失意时刻

对于率先打出中国本土高端品牌概念的观致汽车而言,眼下却是一个失意时刻。销量没有显著改善,核心外籍高管离职,新股东入股一事迟迟未能敲定,媒体舆论中,破产清算、资产贱卖、有可能倒闭等负面消息接连不断。

但多方信息显示,宝能入股观致已是铁板定钉,只待最后一纸公文公布。奇瑞内部人士曾对媒体表示:“双方早已进入走流程的阶段,只待这个月审批结束”,观致方面也有内部人士对外透露,宝能已经注入部分资金救急。

因排放门 大众美国高管被判7年监禁被罚40万美

沸沸扬扬的“排放门”让大众汽车蒙上了一层信任阴影,由于涉及面很广全球很多地区和国家都受到了影响,所以时间调查持续了很长时间,此前已经有不少大众高层得到了惩罚。根据报道,在排放门之前负责大众美国环境和工程办公室的一位高管最近在美国敌特鲁地方法院被判处7年有期徒刑和40万美元的罚款。这名叫做Oliver Schmidt的前任大众高管因为违反《清洁空气法案》而遭到调查,他已经认罪并承认使用软件来欺骗汽车排放标准的事实。

北汽2025年将全面停止产销自主品牌燃油

12月9日上午,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成立仪式在北汽新能源总部中国•蓝谷举行。徐和谊董事长在仪式现场代表北汽集团向全社会郑重承诺:“北汽将致力于在中国境内,加严限制并最终停止旗下自主品牌乘用车中所有未采用新能源和广义新能源技术的传统燃油车的生产和销售。除了满足国家的军民融合、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要求的产品及特种车、专用车以外,我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率先在北京市全面停止自主品牌传统燃油乘用车的销售,到2025年在中国境内全面停止生产和销售自主品牌传统燃油乘用车。”

多省发起乙醇汽油推广 传统汽油明年陆续停售

自9月份发改委等十五部委印发《关于扩大生物燃料乙醇生产和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的实施方案》后,日前,天津市、山东省最先发布了推广车用乙醇汽油的实施方案,明年起传统汽油将陆续停售。其中,2018年10月1日起,天津全市开始封闭销售车用乙醇汽油;2018年3月30日前,山东则对乙醇推广使用先行8个市。此前,河南省早已全省封闭推广乙醇汽油,河北省多地也开始使用乙醇汽油。

分析师表示,除了天津和山东,京津冀及周边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有望最先实施推广乙醇汽油,开启乙醇汽油时代。

北京超12万人申请新能源车指标 明年指标已透支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获悉,本期摇号新能源指标申请人数暴增近4万。目前已有超过12万人等待轮候新能源指标。按照目前的“排队规则”,明年的新能源指标已经被提前“透支”,部分申请者需要等到2019年才能拿到新能源车指标。此外,普通车指标申请人数比上期微增,但中签难度仍然可能攀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