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产品年轻化的路上,三菱也上船了,新车还不错

2017年12月13日 18:11:0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有一天

上帝把日系品牌叫到一起

问道:"怎么赢的年轻消费者喜欢"

丰田:设计激进

本田:运动口号

日产:设计激进,运动口号

铃木:我好方

三菱:跨界,跨界

马自达不屑于回答问题,内心甚至有点想玩会儿转子发动机。

随便讲个段子,如今的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的厂商还是追求产品的年轻化,在日系方面马自达有着天然的优势,而三菱也有着不错的实力,不过对于三菱来说,它目前在国内的状况并不是特别的乐观,欧蓝德作为支柱,也很难肩负起开辟年轻市场的重任。三菱怎么办呢?新的SUV诞生了。

null

广汽三菱将会在2018年带来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并投放至全球市场,该车有望在2018年实现国产,目前国内已经注册了"奕驰"商标,或将作为这款SUV的中文命名。这款车可以看做是一款跨界SUV产品,该车在设计上即保留了大量的三菱家族素,同时也兼顾到了运动范的表现。

null

尺寸方面,该车三围数据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该尺寸和逍客相当,但是比马自达CX-4略逊一些,也算是竞品范围之内吧。不过,我们单从视觉上来讲,这款车的侧面看起来确实略微的有些小气,想想它的跨界定位,这一点还是阔以接受的。

null

该车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不过层次上的表达还是比较丰富的,中控部分采用悬浮式触控屏,到挡杆部分采用内梯型处理,以便更好的优化操作空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规中矩,给人感觉并不是特别的运动。配置上该车搭载了一键启动、电子驻车、自动空调以及自适应巡航等等。

null

当然,还有大家最关心的动力,该车的海外版本搭载1.5L发动机,匹配8速CVT变速箱,同时该车还提供了三菱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的四驱车型可选。这套动力总车如果照搬到国产车型上的话,那么马自达CX-4将会迎来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

null

三菱在国内SUV市场上,靠着欧蓝德的性价比产品独树一帜,但是从长远来看,三菱若不拿出点动作,未来很难更好的在国内市场上生存,其实奕驰这款车来的恰到好处,不但能够拯救三菱的销量,同时在年轻消费者心中进行品牌扎根,如此一来三菱要在国内实现曾经的风光并非难事儿,只不过新的SUV是否会像欧蓝德那么有性价比?让我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