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人的世界你不懂!

2017年12月15日 06:30:00
分享到:
来源:山西二手车

原标题:二手车人的世界你不懂!

早起的是做二手车和收破烂的,晚睡的是做二手车和按摩院的,不能按时吃饭的是做二手车和要饭的,担惊受怕的是做二手车和贩毒的,加班不补休的是做二手车和摆地摊的,加入了就很难退出的是做二手车和黑社会的,过节回不了家的是做二手车和正在劳改的,请珍惜身边做二手车的朋友!因为他们真的很不容易!挣的是卖白菜的钱,操的是卖白粉的心,还时刻被人说“你们最赚钱了”!

——致心都碎了的二手车人


在妈妈眼里,我是这样的:


在爸爸眼里,我是这样的:


在朋友眼里,我是这样的:


在同学眼里,我是这样的:


在同行眼里,我是这样的:


在老板眼里,我是这样的:


在客户眼里,我是这样的:


在他/她眼里,我是这样的:


在路人眼里,我是这样的:


我以为我是这样的:


其实,我是这样的:

有时候是这样的......


做二手车的人不是强盗,我们的车是也是用我们的血汗钱接回来的,燃、交、吃、住、去程的火车汽车飞机票几千出去了,还要有专业的知识鉴别车的手续、车况,有问题的我们宁可损失路费也肯定是不会接车的,这个风险我们就替你们挡住了。


我们付出的永远比你们想象的要多的多,所以,下面所说的,也只是为了达到双赢的基础上给买卖双方一个共同的利益保障,还请多多谅解,请对号入座!!!

你知道一台二手车的成交过程有多复杂么?

搜车→讲价→订票→出发→验车→提档→返程→到店→落档→外观整备→全车精洗→美容→拍照→上架→客户看车→砍价→成交→过户!

2017订二手车新规:


1:不要问我有什么车,直接告诉我你要什么车,更不要无聊到我给你介绍了半天你想要的车,你又要问我还有别的车不!因为我这不是菜市场,希望你有个主心骨,不要等我卖了再来问我怎么不早说,所以机会永远留给痛快的人,墨迹永远只有等待。

2:不要一上来就问我最低多少钱,基本都是终端价格,不要担心我挣你多少钱,因为你不知道为这辆车我没日没夜的付出了多少辛酸苦辣,三句话形容,随处吃、随处睡、随处等!所以不要期盼天上会掉馅饼,我只是用自己的付出换回一点点相应的回报。

3:不要给我任何口头预订,说你车准要,更不要无聊的让我给你留几天,到时你又不要了,一句话让我再卖吧不好意思了,这样会使我对你的信任而影响好多靠谱的客户订购我的车,所以必须订金,你可以不信任我,我不强求,因为我这没有强买强卖。

4:以后如果让我帮你找什么车,我很乐意帮助你,因为我把你当朋友,我会:为你给这问给那问,等费劲给你找到了,你又说不要了或者在考虑考虑,这样会使我们的关系很尴尬,所以避免这种不靠谱的结果,必须交定金,不要担心我找不到你想要的车,而是担心我找到了你要不要。

5:我发布车辆信息的时候,尽量不要在朋友圈询问价格,下边有电话,您可以打个电话几句话就说清楚了。

6:如果您打了订金,我对您的承诺是,车况有一说一,有二说二,如果您来了,车况不是我说的那样那么我订金我如数退您,您的所有消耗我都给您报销!

7:二手车没有行情,不要说别人家这车比你报价低,我告诉你,便宜有便宜的道理,贵有贵的优势。


公众号后台回复查看更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