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乱市危机处理典范:这家电动车企业用诚信挽回了被倒闭的命运!

2017年12月17日 08:42:10
分享到:

原标题:乱市危机处理典范:这家电动车企业用诚信挽回了被倒闭的命运!

孔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荀子也说过“诈伪生塞,诚信生神,夸诞生惑。”对一个品牌、一家企业来讲,诚信是灵魂、是生命、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永恒的动力。失去了诚信,企业必将衰亡,诚信是企业的一种无形、无价、不可再生的资产。

2017年11月28日,天津顺天公司对外发布了一封致谢信,大致内容是天津顺天公司对各零配件供应商的欠款表达了歉意,并决定暂时停产15天,用这段时间与各供应商分批次办理对账事宜,同时签订后期新的合作方式!消息一出,引起了行业各方热议,尽管当时各种各样的谣言四起,但天津顺天公司得到了供应商、经销商的理解和支持,他们都坚信公司能够渡过难关,兑现承诺。

15的时间其实很短,但也很漫长,转眼就到了天津顺天公司兑现承诺的日子。12月14日,天津顺天公司正式对所有合作伙伴发出账务清算通知:

处理结果如下:


1、天津顺天公司已经找到了新的投资者,后期双方组建的新公司“顺天股份公司”将正式运营;


2、投资方组建的“重组小组”已经进驻天津顺天公司,开始与各零配件供应商、合作伙伴进行账务清算;


这是天津顺天公司回击外界各种质疑的有力举措,同时也高度体现了公司诚实守信的核心价值观。



近几年,电动车行业由于大环境的疲软,再加上各种外界因素的困扰,每一个电动车企业的发展都遇到了不同程度的瓶颈,举步维艰。当天津顺天公司爆发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企业危机时,它没有选择逃避,而是坚守、担当,直视问题所在,兑现当初自己许下的承诺。不得不说,为天津顺天公司这样的行径点一个大大的赞。

截止发稿时,天津顺天公司已经开始了账务清算工作,新的公司组建事宜也在筹办中。经过此危机,天津顺天公司向行业展现出了敢于担当、诚信的一面,获得了所有人新的认知。危机,锤炼了天津顺天公司,给其未来的崛起提供了最佳的机遇和舞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