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买辆电动车还不带电池,你能信?

2017年12月17日 12:36:2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30万买辆电动车还不带电池,你能信?

昨晚,蔚来汽车首款SUV——ES8在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4.80-54.80万。新车定位是一款中大型的纯电动SUV,共有两款车型可供选择。除此之外官方还提供了电池租用的方案供消费者选择,电池的租金为1280元每月,如果选择这个方案的话可以在车价中减免10万元,也就是说34.80-44.80万加1280元/月。


蔚来ES8在外形上与之前在车展期间亮相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造型非常独特,大尺寸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了整个车头,侧面的设计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同时还加入了一条银色的镀铬线条。


车尾部分蔚来ES8与大多数中大型SUV如出一辙,都是造型饱满圆润,加上两侧独特的尾灯造型看起来大气之外还很有识别度。作为一款7座版的SUV,蔚来ES8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家用的需求,同时蔚来作为纯电动车型在性能上的表现也是毋庸置疑的。


内饰方面蔚来ES8采用富含科技感的风格,中控区域看起来层次感很明显,中间有块大尺寸的显示屏,下方集成了电子档把和一些功能按键。用料上未来ES8提供了采用了Nappa真皮的三种配色方案。


蔚来ES8采用了全铝车身结构,同时前后分别都搭载了一台双驱动交流异步电机,最大马力326PS、最大扭矩420N•m,综合下来这台双电机的动力系统最大马力可达到650PS,官方数据显示ES8百公里加速的时间仅为4.4秒。

而消费者更为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官方称新车在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能达到335公里,如果以60公里每小时巡航的话,续航里程则能够达到500公里。至于充电时长方面蔚来ES8的电池从0到80%需要1小时。除了传统的充电方式之外,官方还提供了换电的方式,演示了ES8可以在3分钟内完成更换电池的功能。

关于售后方面,蔚来官方提供了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和终身免费异地加电服务。这四大的服务推出也是让消费者享受优质的售后,让消费者用车会更加安心。


对于蔚来ES8这个售价还并未算上补贴,由于各地的补贴是不一样的,所以蔚来ES8实际算下来的价格应该会更低一些。不过还是那个老问题,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都影响了消费者是否会选择它。而蔚来ES8无论在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方面,相比起特斯拉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虽然两者在售价方面不一样,但作为一款定价超过40万元的纯电动车,也并非是大多数消费者能够接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