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汽车-E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仅仅3年的时间,蔚来就敢叫板特斯拉?

2017年12月18日 19:45:30
分享到:
来源:车视界传媒

特斯拉这三个字听起来很平常,说到底也就不过是在内燃机时代里面长出了一朵“奇葩”而已。改变了传统发动机驱动车辆的做法,改用了纯电力来驱动汽车的车辆,即使这种受到种种限制的汽车很难满足一些人的需求,但就是能在瞬间火爆全球,并逼着宝马奔驰奥迪大众福特、通用等全球重磅车企纷纷开始担心他们的未来在哪里?

null

如果非要说特斯拉牛X在什么地方?第一:依靠新能源技术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续航里程的完美结合;第二:无人驾驶技术让新能源技术如虎添翼。当特斯拉瞬间火爆全球的时候,这个时候,中国车企就提出了“弯道超车”的想法,“弯道超车”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大力发展新能源技术,力求打造新的中国汽车品牌。而这里面,如果要论新能源技术哪家强?说蔚来汽车应该不会有人反驳吧!?

null

蔚来汽车诞生于2014年,发展到现在也就将将3年的时间,而在这3年里面,蔚来汽车做出了哪些成绩呢? 2016年11月,蔚来首款汽车EP9在伦敦首发,虽有又以7分05秒的成绩刷新了纽博格林北环的圈速记录,成功为品牌打响了第一炮。 2017年12月16日,蔚来首款量产中大型SUV ES8又重磅上市,在上市期间,这个时候开始流行了一句话,“没有看蔚来ES8发布会的,是已经脱离了汽车时代”。

null

蔚来ES8为什么能如此受到关注呢?我想原因不止是因为蔚来汽车只是一个中国品牌这么简单,更多的还是大家都在看蔚来汽车是否真的能实现“弯道超车”。

null

对于蔚来ES8的信息,想必大家都知道的差不多了。而我们此次关心蔚来ES8的重点在于:蔚来ES8作为目前蔚来汽车里面的量产旗舰车型,它所具备哪些亮点才能更大的吸引大家来关注蔚来汽车而不是特斯拉汽车?

null

我们先来看一下蔚来汽车所具备的几大全球首创。第一,全球首创的车载人工智能系统。第二,全球首创的电能服务体系。对于这两个智能体系来说,车载人工智能系统是讨巧更多女性车主的重要方式,也实现了真正的车载智能系统,在蔚来ES8上,消费者体验到更多的是娱乐化的消遣方式,这有别于传统汽车的视频、音频娱乐等等。

null

其次就是全球电能服务体系,简单的说就是通过更智能更全面的换电服务,来优化电动汽车所遇到的电池电量问题。这其中就包括蔚来汽车所特有的电池租用方案,在选择电池租用方案上,消费者可以省下10万的差价,用来选择租用电池服务,而每个月仅有1280元,换算下来的话就是省下的10万元可供消费者完成超过6年的使用。除此之外,蔚来ES8的车主还能享受到,充电车带来的充电10分钟续航100公里的服务。

null

其次就是蔚来汽车所提供的几大服务能力,包括: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终身免费异地加电、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四大服务等等。其中最重要的除了终身质保之外,终身免费异地加电是目前相比于特斯拉来说最大的优势所在,而这个能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更低的用车成本、节约更多的时间和更快的解决电池问题。

null

最后的问题我们在回到蔚来ES8上,日前蔚来ES8共推出基准版和创世版两个版本,补贴前的价格分别为44.80万元和54.80万元。而动力上,它搭载的是前后双电机,拥有最大650匹马力和84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4秒,而电池容量为70kwh,最佳续航里程为355km。

null

蔚来ES8除了拥有超强的动力性能之外,还装备了首创的“女王座驾”和“亲子模式”。“女王模式”简单的来说就是,对于坐在副驾驶的人可以起到完美的脚部支撑和腿部支撑,享受到女王的待遇。而“亲子模式”就是通过简单的座椅移动,来完成车上人员在不需要跨越座椅或者是停车换座的情况下,就完成对于后座孩子的照顾。

null

看完了蔚来ES8的介绍之后,对于蔚来汽车有没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呢?

最后总结:蔚来ES8作为中国品牌首款纯电动中大型SUV车型,在目前看来,蔚来ES8算是做了一个很潇洒的表率作用,至于未来蔚来汽车能否带领中国汽车品牌实现“弯道超车”,还需要大家共同适合和努力,至少在现在看来,蔚来汽车所规划的路径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蔚来ES8
蔚来ES8
指导价:49.8-5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8-59.8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