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徐州汽车音响奔驰C200改装丹拿专车专用喇叭——沃富林汽车音响

2017年12月18日 14:15:13
分享到:

现在随着人们开车的时间越来越多,更多的人更加注重车内音响,在开车时来上一首美妙的音乐,让我们尽情的享受驾驶的乐趣。一般听歌听的就是细节,因为在音乐的细节中隐藏着歌者对情感和音色的微妙处理。能够听到一首歌的细腻之处的人,往往会被这首歌给深深地打动,不过前提是要有一套好的音响设备将音乐的这些部分给展现出来。由于奔驰GLC260原车音响并不能满足车主的要求,如果要获得更好的音质体验,那么音响改装是有必要的,奔驰车主听说丹拿出来奔驰专用音响,了解到我们徐州沃富林刚好做了丹拿音响代理,联系我们准备给他的奔驰C200进行音响改装,只为好声音。

null

奔驰C200音响改装配置单

喇叭:奔驰C200丹拿专用喇叭

本次改装车型与改装器材大合影。

null

如果你想为你的爱车奔驰C200音响改装升级,但是又不像破坏原车线路,那么选择丹拿奔驰专用套装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能够做到真正的无损改装升级。

null

前声场更换完成丹拿奔驰专用中音无损安装。

null

丹拿主打是声音的真实还原,逼真的声音通过丹麦丹拿喇叭表现而出。

null

专门定制的不锈钢材质制作的音响网罩,大气而简洁的银色外观完美匹配原车风格,更能凸显奔驰内饰的奢华感觉。

null

原车高音与丹麦丹拿高音对比图片,采用原位安装升级,方便快捷。

null

脚踏中低音安装完成效果。直接就地更换安装.

null null

奔驰丹拿专用喇叭在加强音效的同时,用先进的设计理念与奔驰原车完美适配,做到对车型定制化的调音匹配,在不破坏电路、简化安装、降低后期调音难度的前提下,通过专用线束对插原车接口,安装仅需3小时。针对不同音乐爱好者对中高低音的不同诉求.

如果您觉得音响某些方面不足,欢迎咨询我们。徐州沃富林为您专车订制方案,选择一套适合的喇叭,一套有效果的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