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圳赛电汽车音响改装丰田塞纳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套装喇叭一听倾心

2017年12月18日 16:30:16
分享到:
来源:车海世界

深圳赛电汽车音响改装丰田塞纳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套装喇叭一听倾心

丰田塞纳作为一款7座商务型汽车,其漂亮的外观、功能丰富、配置豪华和良好的动力,都颇受车友欢迎和追棒!宽大的内部空间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车身长达5米,作为商务用车丰田塞纳注重的是汽车驾乘的舒适性。不得不承认丰田塞纳的原车在很多方面做的确实非常的用心,但是在汽车的音响系统和隔音系统这两个方面丰田塞纳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这不热爱汽车音响的丰田塞纳车主爱车提回来没多久就迫不及待的找到了我们,车主诉苦原车的音响实在是太差劲了,简直是“不堪入耳”,车主的要求不是太高,只要声音不要那么模糊,层次感清晰即。深圳赛电汽车音响改装师根据其预算和要求给其搭配最合理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方案。升级改装原车音响,一听倾心!

深圳赛电汽车音响改装车型——丰田塞纳

null

丰田塞纳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丹拿232套装喇叭

后声场:英雅仕U160同轴

功放:骇客ST-4X SQ

超低音:美国捷力10W0V3

要想喇叭效果好必先做好隔音!因为车门钣金总体较薄,噪音穿透性较强。车门隔音使用凌静隔音进行双层隔音,增加车门钣金厚度的同时增强钣金刚性,更好的止震降噪,同时形成密封箱体,更好的展示音响的音色音质!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丹拿232套装喇叭,喇叭的安装做足了保护措施,可以更好的保护喇叭延长使用寿命!

null

丹拿232套装喇叭安装特写,232是丹拿针对汽车后装市场精心设计研发的高端音响产品系列,除了选用最好的材料、极其严格的生产标准。丹拿还通过了TS16949认证(国际汽车质量体系认证),确保您在车内就能够欣赏到最真实悦耳的音乐。

null

后声场电动拉门隔音减震施工

null

后声场英雅仕U160同轴喇叭安装,配上特制的喇叭垫圈,这样一来可以使得新喇叭安装得更牢固,还可以避免因为喇叭的震动与原车门钣金发生碰撞而产生噪音,损伤喇叭!

null

高音安装,丹拿232高音单元原车位安装效果

null

功放安装,美国骇客ST-4X SQ功放固定安装在座椅底下,之所以选择座椅底部,主要原因是,不让功放占用比较明显的空间,而且放置于座椅底部,既不会影响座椅的正常移动,也不会影响自身的正常散热。

null

美国捷力10W0V3超低音安装在尾箱,美国捷力JL Audio 是由鲁西欧普罗尼和詹姆士先生两个伙伴於1975年所成立的。美国捷力JL Audio的超低音单元,被许多人视为代表了全球业界顶端水平的产品,更是被誉为全球最出色的低音王。

null

丰田塞纳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丹拿232套装喇叭、英雅仕U160同轴喇叭、骇客功放、捷力低音安装完成!所有改装升级器材搭配发挥着完美作用。升级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无论是人生还是乐器的细节刻画都栩栩如生,还原音乐最真实最自然的质感!整体声场高中低音层次分明,节奏感很强。尽显流行、人声魅力,让丰田塞纳重换新“声”,活力四射,尽显无限魅力!完美的汽车音响升级又一次完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