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造小钢炮这件事情上奥迪总是乐此不疲,SQ2 即将明年亮相

2017年12月18日 16:39:52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奥迪 Q2 这款紧凑型 SUV 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不过一直没有引进我们国内。本来 4190mm 的短车身就有着天生灵活的操控性,即使是搭配大众黄金动力 1.4T 的引擎也会有不错的驾乘乐趣。了解奥迪的人都知道,他们并不满足于此,在一款小车上面搭载强大的动力把它变成小钢炮是他们觉得最有乐趣的一件事。于是他们推出了性能更强的 SQ2。

null

奥迪 SQ2 作为 Q2 的性能版,在外观方面依然与 Q2 保持一致,但在细节处进行了更新,前脸大尺寸进气栅格采用更具运动感的亚光黑并且加入了 SQ2 的性能身份标识,且进气风口的设计更具激进感,突显自己的运动身份和气质。奥迪 SQ2 的车身侧面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尾部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四排气筒设计,霸气十足。

null

动力方面是重点,奥迪 SQ2 预计与新款奥迪 S3 相同,搭载 2.0T 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 310 匹,峰值扭矩 380 牛米。新车传动系统匹配 7 速 S-Tronic 变速箱。为了能够更好的驾驭这个小钢炮,奥迪的独门秘籍 quattro 全时四驱系统自然不会缺席,据说还会配备电磁可调悬挂系统。

null

不仅如此,传闻除了 SQ2 以外,厂家还有可能推出 RS Q2 版本,此车的动力配置可能将采用品牌里面更强大的 2.5L 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有可能突破 400 匹马力,峰值扭矩 480 牛米。可以直接和 AMG GLA45 叫板。根据消息称,奥迪 SQ2 将会在 2018 年 3 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至于 RS Q2 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